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地道英雄》演活反派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4:58  新浪娱乐

  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抗战传奇剧《地道英雄》以其诙谐的语言、平民的风格、曲折的剧情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追捧。而在剧中扮演“混球大少爷”周财旺的新人演员苏茂洋,也因其帅气的外表、生动的演技聚集了大批粉丝。

  在《地道英雄》中,周财旺这个角色刚开场极端惹人讨厌,他张狂、不讲理,作为地主代表,他处处与农民作对,还投靠日军。然而,他这些自私可笑可恨的行为却只是为了得到自己的爱情。他的可爱、单纯,对爱情的执着,堪比当下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卡通人物“灰太狼”,原本是个招人厌的角色,却被他演得真实、生动,怪不得众多女观众大呼“男人坏,惹人爱”。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苏茂洋,现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演员,拥有相当话剧功力的他是儿艺当红不让的“新星”。作为影视圈的新人,苏茂洋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和对人物性格充分的理解在《地道英雄》里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能得到“灰太狼”这个称呼,既是他努力的结果,也是意外的收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