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兵临城下》主创人员名单及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55  新浪娱乐

  主创人员名单:

  出品人:崔强  袁春雨

  主演:于和伟  王媛可  潘虹 

  邵汶  午马  柴鸥

  编剧:潘宇凡  张欣  聂欣 李琼

  总制片人:陈曦

  执行制片人:柳彬

  制片主任:李琼

  摄影:张中民

  美术:杨浩宇

  服装设计:王珺

  化妆设计:杨羿

  作曲:程池

  录音:廖斌

  照明:王建友

  制作人|总编剧:袁春雨

  导演:张汉杰

  出品单位:

  凤凰卫视电视剧制作中心

  北京黄金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作发行:北京黄金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创人员介绍:

  导演:张汉杰

  主要作品有:《风暴眼》、《检察英雄》、《关中匪事》、《不朽的勋章》、《关中秘事》、《关中侠事》、《谁在你背后》、《爱无尽头》、《重庆谍战》、《关中义事》、《大商道》、《闯荡》、《春桃的战争》、《锄奸》等作品。

  总编剧:袁春雨

  任文学总策划、编剧、制片人的主要作品有:《绝对权力》、《军人机密》、《上海往事》、《上海王》、《梅艳芳菲》、《风云2》、《空巷子》、《书剑恩仇录》、《天地良心》、《我的三十年》等作品。

  主演:于和伟

  主要作品有:《省委书记》、《大宅门2》 、《追日》

  、《历史的天空》 、《敌后武工队》 、《谁可相依》 、《搭错车》 、《霓虹灯下的哨兵》 、《真情年代》 、《孝子》 、《男人底线》 、《局中局》 、《华容道》 、《纸醉金迷》 、《锁春记》 、《追根究底》、《三国》、《战地浪漫曲》、《家仇》、《特战先锋》等作品。

  主演:王媛可

  主要作品有:《倾城之恋》、《光荣岁月》、《河流如血》、《名门劫》、《倚天屠龙记》、《冰山上的来客》、《上海上海》、《金耳环》、《爸妈都是老党员》、《香粉世家》、《李白》、《兵团岁月》、《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等作品。

  主演:潘 虹

  主要作品:《人到中年》、《唐山大地震》、《少年天子》、《青衣》、《青天衙门》、《谍战之特殊较量》、《京华烟云》、《行走的鸡毛掸子》、《杨乃武与小白菜》、《双面胶》、《大清后宫》、《生死桥》、《道德底线》、《决战南京》等作品。

  主演:邵 汶

  主要作品:《长恨歌》、《国旗往事》《孽火》、《一半天堂》、《你是我的生命》、《上海沧桑》、《爱上天使》、《黑冰》、《大漠祭》、《京华烟云》、《欢天喜地七仙女》、《英雄无名》等作品。

  主演:午 马

  主要作品:《中原镖局》、《零号特工》《江湖往事》、《翡翠凤凰》、《笑傲江湖》、《倩女幽魂》等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