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兵临城下》主要演员名单及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8:51  新浪娱乐

  主要演员名单:

  于和伟——杨少诚

  王媛可——叶眉

  潘虹——杨母

  邵汶——陈剑锋

  午马——陈子秋

  柴鸥——小白玉

  张立君——郑汉昌

  石天琦——田木兰

  刘欢——杨少义

  倪土——顾华泽

  阎青妤——琴姨

  柳斌——林德胜

  主要人物介绍:

  杨少诚:西川老字号“川聚园”的少东家。抗战爆发,他原本是一个想扛枪打仗的热血青年,因祖业岌岌可危,被逼无奈扛起了振兴家业的重托。可他无意中转入各方势力对地下军火库的争斗,从一个混蛋成长为一位无名英雄。他是最有责任感的商人,在国破家亡时,他成了商会的核心,川军的粮仓,抗战的大后方。一个大敌当前的传奇人物,一个国难时期的无名英雄。

  叶眉:大军阀叶司令的女儿,漂亮,生性善良,军统情报站的破译密码高手,后为中共地下党。美国留学时被中共地下党策反,爱情在生离死别中结束,拯救城市,她牺牲了生命。她与少诚有段刻骨铭心的爱,但战乱使他们无法走到一起,生离死别的爱总是生离死别。爱成了她唯一的依靠,也是她最大的痛。

  陈剑锋:国民党西川情报站站长。他跟少诚生死兄弟,不同的理想,共同爱着一个女人,因为政治理想的不同,最终他与少诚由情敌变成政敌,兄弟之间反目成仇,不共戴天。在成都解放时,他充当了刽子手,既葬送了自己,也葬送了爱情。

  小白玉:她是一个红透半边天的戏子,也是一个很侠义的女人,她熟悉社交圈,在黑白两道左右逢缘,她让少诚逢凶化吉。但一个爱,一个不爱,她为少诚牺牲了一切,但少诚心中早已有了爱,他只把她当哥们,这就注定了她的悲剧,她成了一个最大的情痴。

  郑汉昌:西川警备部司令,一个旧时代的军阀,看上去是草莽英雄,骨子里圆滑世故。既不相信国民党,也不相信共产党,有枪就是草头王的角色。

  林德胜:中共川西特委书记。抗战初期,他一直潜伏在袍哥帮会,从不显山露水,但他是少诚入主袍哥帮会的幕后操盘手。解放军进攻成都之时,他后台走向前台,一招致胜击破军统阴谋,成功策反郑司令,和平解放了成都。

  田木兰:锦江春管家的女儿,中共地下党。敢爱敢恨,生性直爽,颇具川妹子的泼辣干练之风。一直在暗中默默保护少诚,是我党的忠诚女战士。

  杨少义:杨少诚的亲弟弟,原为吃喝嫖赌,五毒俱全的无赖二少爷,后因对哥哥的仇恨以及母亲惨死的巨大打击,转而投靠陈剑锋,成为军统底下的一条走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