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地道战》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3:40  新浪娱乐

  第21集

  敌人发起进攻,高传宝欲利用地道打击敌人。不料,敌人却准确地用炮将高台摧毁,高传宝等无奈被逼进地道,失去地面上的控制权。

  横路令人挖掘三点孔眼,利用结构学原理,开始对地道进行毁灭性的轰炸。

  地道被一截截炸塌,传宝令林霞迅速将群众向邻村转移,自己带人利用地道牵制敌人。

  百姓们通过一条秘密通道成功转移到赵庄,高传宝等却被围困在村外一段狭小的地道里。

  传宝欲冲出地道突围被日军炸伤,千钧一发时,闻讯而来的武工队化妆成日军将传宝等救出。

  传宝养伤期间,对敌人如此准确地打击地上堡垒和摧毁地道产生怀疑,怀疑内部出现内奸。于是,开始秘密排查。

  第22集

  高传宝仍然活着的消息传来,令井上倍感晦气。他断定肯定高家庄有一条秘密地道。逐密令苗旺旺将此图搞到。

  赵区长获得情报,上级从山东派来了地雷大王聪博夫妻协助高家庄展开地道地雷战。

  与此同时,横路申请来的微型挖掘机、发电机、生化武器被送到鬼子驻地。井上十分满意,横路迫不及待要进攻高家庄,被井上制止,他说时机未到,高传宝能够生存说明高家庄地道还有更深奥的秘密亟待我们去挖掘,一旦掌握,那就

  是高传宝的末日。

  第23集

  嗅觉敏感的苗旺旺使用金蝉脱壳之计,将刘歪水逼出。大家顿时醒悟,原来隐藏的内奸是刘歪水……

  刘歪水被苗旺旺所逼迫,无奈逃离高家庄,来到县城。

  深夜,敌人的微型设备被小吴破坏。

  地雷大王聪博夫妻的到来大大振奋了高家庄人民,大家群策群力在改造地道的同时,在聪博的带领下开始生产地道地雷。

  井上焦急地等待着苗旺旺的情报。

  苗旺旺利用医生的身份得以进入地道了解到情况绘成图纸,等待时机送出。

  第24集

  小吴意外发现决定挺身而出将情报送到高家庄,不料被秘密监视自己的胡三识破。将小吴抓获。

  井上设釜底抽薪之计,用假行动诱使小吴将情报送到鸭子张店。当假情报被鸭子张爱人红梅送出后,将鸭子张抓获。顽强的鸭子张却与敌人同归于尽。小吴目睹了一切,心如刀绞。

  一场地道爆破大战一触即发。

  第25集

  不可一世的美军军事观察员也慕名来到高家庄,遭到高传宝的抵制,怎奈上级指示必须接待,传宝只好硬着头皮接待此人。

  美军观察员参观地道后,对土洞嗤之以鼻,称这样的土洞根本无法阻挡强大的日本军队,过去那些地道战神话不过是纸上谈兵罢了。令高传宝十分恼火。

  与此同时,苗旺旺见大家忙于整修地道,带着情报趁岗哨不注意时离开高家庄。

  井上接到上级命令,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一定要活捉美军观察员,依此胁迫美军从东南亚撤兵。正在井上为寻找美军观察员下落焦头烂额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