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地道战》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3:40  新浪娱乐

  第31集

  受挫的特种兵盘踞在黑风口炮楼再也不敢轻易出击,高传宝决定乘胜追击,对黑风口炮楼的特种兵展开麻雀战。与小鬼子的地道特种部队在地道里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地道与地道之间的地到大战。

  第32集

  连续地夜间袭击令特种兵们精神崩溃,开始无辜暴打驻扎炮楼的伪军。

  不甘心失败的中村欲挽回脸面,连夜带人袭击前来骚扰的游击队,不料落入高传宝的陷阱,使黑风口的日军误认为是游击队,开枪打死两名特种兵。中村彻底崩溃,为了特种兵的面子仍然盘踞在黑风口整日借酒消愁。

  第33集

  黑风口炮楼结构严密,加上特种兵的驻扎已经很难拿下。于是,他决定进一步对黑风口进行骚扰的同时端掉马庄炮楼以震慑黑风口炮楼的日伪军。这时,已参加反战同盟的原日军俘虏来到高家庄,对黑风口展开政治攻势。

  第34集

  马庄炮楼被摧毁,盘踞于此的日军顿时惊呆。

  消息传到黑风口,汤丙会大惊,狡猾的井上马上安排士兵在炮楼中间安放大瓷缸,日夜监听地下的情况。

  反战同盟战士开始对黑风口实施宣传,更加令黑风口的日伪军诚恐诚惶。

  高传宝带领队员们对龟缩在防护沟负责监听的日伪军实施心理打击,收到很好的效果,将地道挖到黑风口炮楼防护沟,时机成熟一举端掉这座罪恶累累的炮楼。

  接连不断的游击队利用地道打击日军的消息传来,井上终于彻底崩溃,只要一听到地道两字便会口吐白沫抽风。

  第35集

  他们将失败的怒火撒到胡大勺身上。胡大勺向汤丙会汇报后,汤丙会大怒,

  认为日本人气数已尽之际居然敢如此对待自己的手下。于是,他决定要亲自出马教训一下中村。不料,却被中村一顿暴打。

  胡大勺目睹之后十分气愤,暗自开始在特种兵食品中投放巴豆,引起特种兵集体腹泻。

  此事引起井上的高度重视,派苗旺旺前来调查。

  苗旺旺调查中发现胡大勺在饭中投放巴豆,决定抓出胡大勺以此达到替代汤丙会位置的目的。

  胡大勺被抓,吊在吊桥上,狡猾的汤丙会设计使井上坚信自己与胡无关,但井上却以大局为重,稳住汤丙会。

  深夜,趁游击队前来骚扰的时候,胡大勺的徒弟将其救下。引起中村的大怒,再次与汤丙会发生剧烈冲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