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美女如云》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1:00  新浪娱乐

  第21集

  石坚父亲最终无奈地同意了石坚和朱丽叶的婚事,可石坚却有点高兴不起来。小柔知道此事后,伤心不已,但仍隐忍着内心痛楚,对石坚送上祝福。迫不及待嫁入豪门的朱丽叶,穿着婚纱向创意部的美女们显摆。不料,结婚当天,婚纱竟被烧毁。

  婚纱被毁原来是冉冉的杰作。一向财迷的她,不忍看到最好的朋友小柔受到欺侮,竟用自己200万遗产买下了朱丽叶价值100万的婚纱,不过被毁的婚纱只是件仿品。朱丽叶和石坚的婚礼也就不得不暂时搁浅了。

  卓原发现王主编密会吕笑笑,怕她又设局欺骗笑笑。未想王主编竟抖出一个惊人内幕:吕笑笑六年前就已加入了朗雅公关,并出示了笑笑当年在朗雅实习时的留影。卓原虽对此将信将疑,但照片、员工名单及会客记录等证据都表明这并非子虚乌有。卓原询问笑笑,但笑笑对此却毫无记忆。于是他俩开始对这段过去展开种种猜测和调查。最后,在笑笑日记本里发现,2005年笑笑上大学前夕的一周是个空白期。而在此之前一天的日记里竟出现了血腥的段落。笑笑想起当天她是和表姐去看电影的。于是,二人前去询问马嘉丽,马嘉丽却顾左右而言他。

  隔天,马嘉丽突然逼迫卓原签署昂贵的房租协议,卓原不以为然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第22集

  为了房租和生活,吕笑笑和卓原开始勤俭度日。卓原努力地寻找工作,却不想自己已被高层封杀,根本无法获得工作。生活的磨砺,让卓原开始变得现实起来,忧心自己和笑笑的未来。但他在笑笑面前还是表现得非常乐观,报喜不报忧。而马嘉丽则私下里为笑笑张罗介绍新的男友。

  尤小柔和石坚的关系也变得微妙,两人再见面时亦都感到有些尴尬。

  吕笑笑带工人去电影院内装灯箱时,看到了影院内的蜡像,突然回忆起那次和表姐看电影的场景,惊悚万分。晚上,在吕笑笑的一再逼问下,马嘉丽终于和盘托出,承认了当天自己是和吕笑笑一起去看的电影。马嘉丽声称笑笑的记忆存在盲区,笑笑小时候曾受刺激,得过妄想症,并做过许多恐怖事件。为此,她还陪笑笑去看过心理医生。

  第二天,笑笑一行找到了曾经给自己看过病的心理医生,印证了马嘉丽的说法。但当她和卓原离开后,再返回找这家诊所时,屋子里却已是人去楼空了。吕笑笑的第一感觉是马嘉丽骗了她,与之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第23集

  吕笑笑在与马嘉丽在争吵过程中,脑海中突然闪现一些似曾相识的画面,让她觉得自己似乎又曾经历过马嘉丽说的这些事情。笑笑陷入了沉思当中。

  隔天清晨,吕笑笑收到了一份快递。包裹里的照片和王主编提供的笑笑实习照上的黑影重合起来,正是吕笑笑所熟悉的那个背影。笑笑依据照片右下角玻璃中反射出的美女侧脸,怀疑朱丽叶就是拍照者。于是吕笑笑拿着照片去质问朱丽叶,却遭到了对方的否认,线索也再次中断。

  为了不拖累笑笑,卓原通过猎头郑闲,获得了一份送水的工作。同时,笑笑也得到了一个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参加马嘉丽负责的“清扬”在社会上公开征求广告创意的活动。

  吕笑笑设计的“清扬”广告创意不仅被采纳,还得到了姚总的欣赏。反观卓原的工作情况,却不甚理想。不愿看到卓原就此被埋没的笑笑,私自替他把送水工的工作给辞了。为此,两人发生了小争执。但很快,卓原又找到了另一份快递员的工作。虽然笑笑依旧不喜欢,但也没再过多干预。

  第24集

  父亲节到了,朱丽叶煞费苦心,才说服一向与父亲关系不融洽的石坚一同前去看望石父。她在当天订了个加急快递,想以石坚的名义将礼品送给石父。不料,快递落到卓原的手里,他此时正帮笑笑送一份紧急文件。接到朱丽叶的催促电话,卓原表现得极不友好。待卓原将礼品送到时,石坚父子已闹得不太愉快。恼怒的朱丽叶投诉了卓原,卓原再次失业。

  而吕笑笑则由于得罪安若惠,遭其陷害,无端要赔偿公司2万元货款。这让笑笑十分恼火,她和卓原的生活共同陷入了窘迫的境地。

  石坚在和朱丽叶的相处过程中感到了一种压力,开始怀念与尤小柔在一起的时光。而打算跳槽来躲避石坚的尤小柔,此刻又不慎病倒住院。于是石坚前来探望,朱丽叶则尾随跟踪。三人的关系也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

  而关于“上帝之手”调查也再次陷入了困境。在之前卓原和笑笑离开石府时,笑笑发现了“上帝之手”的背影。于是卓原立即驱车追赶,但还是让他逃走了。不过,卓原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码,托黄凯进行查找。但得到的结果竟是,查无此号。

  而另一方面,吕笑笑受到了姚总的钦点,加入了“清扬”的创意策划工作。

  第25集

  吕笑笑对马嘉丽在第一次“清扬”策划会上所提的创意,感觉并不甚理想。于是,笑笑开始自行研究新的设计方案。此番“清扬”主打的消费人群是男性,她开始尝试与卓原混迹于男人们喜好出没的场所,做深入调研工作。

  而终日无所事事的卓原,也在马嘉丽的暗中帮助下,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他和笑笑的生活也都似乎开始朝着一个积极的方向发展。

  病愈出院的小柔,回到了公司,不得不继续忍受石坚和朱丽叶亲密的画面。她向石坚直言,自己厌恶朱丽叶无端挑拨笑笑和冉冉关系的行径,石坚却为朱丽叶护短,这让尤小柔更加愤恨。

  吕笑笑努力为“清扬”赶制的策划案与马嘉丽的大相径庭,两人为此发生了分歧。最后,在策划会议上,姚总还是选择了笑笑的设计方案。备受打击的马嘉丽,迁怒于卓原,将他赶出了屋子。笑笑也跟着卓原离开。两人合租了一个小两居室,终于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小窝。

  隔天,由于笑笑在“清扬”策划会上的突出表现,她被Frank重新召回创意部。尚处在喜悦当中的笑笑,却意外接到了“上帝之手”见面的邀约。没想到“上帝之手”就是何老师。他处心积虑安排笑笑进入朗雅,目的是让笑笑认识到朗雅的罪恶。他邀请笑笑加入他的团队,共同搞垮朗雅,却遭到了笑笑的拒绝。何老师亮出了自己的底牌:他操纵着卓原的命运。

  于是笑笑找到卓原,追问他是否现在为“上帝之手”何老师工作,卓原承认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