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古剑奇谭》演员海选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1:31  新浪娱乐

  电视剧《古剑奇谭》演员海选分为两个阶段:海选阶段和投票阶段

  一、  海选阶段(7月3日——8月15日),从两方面进行海选,办法如下:

  A 海选明星

  由网友在官网中投票或留言,提名自己心目中最适合扮演剧中角色的明星,最后将根据提名网友的人数,在6个角色下面产生出6组明星候选榜名单。

  B 新人自荐

  报名者请填写演员报名表,将自己的生活照、艺术照各两张(不超过1MB),新浪播客(视频分享)视频链接网络地址(不超过三分钟,视频可以是自荐内容,也可以是表演片段),连同报名表一起发至海选公邮gjqt2010@sina.cn。主办方将从中有选择地在海选官网上发布一些报名新人的相关图片、视频等资料。

  新人填写的报名表、照片以及视频等内容必须属实,发表视频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发送报名参选资料将视同参选人同意主办方将该资料在网站上发表。

  二、  投票阶段:8月16日——9月30日

  8月16日,剧组评委将根据网友提名次数决定分别进入6组角色候选榜前10位的明星,并产生总计有60位明星候选名单。同时,由剧组评委根据新人所发送自荐资料筛选出6组角色候选榜的各10名新人名单,从而产生60位新人候选名单。候选名单公布后,网络投票将正式启动,投票规则也将同时公布。

  A  8月16日——9月30日,在海选官网上公布明星和新人候选榜供网友投票之用(同一IP每日只能投票一次),也可设置网友留言区。投票期间,网友们在海选官网可以用游戏造型PS在投票中排名靠前的演员和新人,加强活动的互动性。

  B  同时,剧组评委将在网上公布小品表演命题,进入每个角色前十名的新人要在8月25日之前将再次录制的新浪播客视频链接(此视频内容分两部分 ①1分钟口头阐述:自我介绍,对角色的理解,为什么报名此角色,自身优势;②由评委规定的不超过3分钟的命题小品表演)发送到公邮,以供剧组评委参考。

  三、  9月30日为海选和投票截止日期。剧组将根据最终投票结果,与票数排在各角色投票榜前列的明星进行档期协商。同时,在各角色投票榜排名靠前的新人有望在各方认可的情况下出演该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