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海润影视2010年剧集--《无情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7:43  新浪娱乐
资料:海润影视2010年剧集--《无情道》

《无情道》

  主创名单:

  制片人:赵岩森

  总导演:余 丁

  导 演:毛鲲宇

  编 剧:张晓露  张晨阳  孟意明  姚 远  张炯强

  摄 影:赵世亮

  总发行人:张小军

  发行人:陈迪  张培

  出品方:

  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浙江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发行方:

  浙江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主演名单:

  孙洪涛  饰演  郑明磊

  赵恒煊  饰演  吴冠军

  赵子惠  饰演  文  丽

  宁  理  饰演  叶  鹏

  迟  帅  饰演  刘海林

  刘  冬  饰演  钟  凯

  钱  漪  饰演  二  麻

  故事梗概:

  正值盛年的郑明磊是江海市刑警一大队大队长,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但是这一次,他遇到的对手却是自己多年前在警校的老同学吴冠军。

  八年前,吴冠军因为江湖义气帮朋友叶鹏抗下了一宗故意伤害罪,被判入狱。入狱之时,他将女友文丽托付给他最信任的朋友郑明磊照顾,不料文丽却怀有吴冠军的骨肉,无奈之下,文丽选择了嫁给郑明磊。

  八年来,郑明磊对文丽母女照顾有加,对女儿郑冬珂更是视如己出,但是不明真相的吴冠军却无法原谅郑明磊。为了争一口气,他在不法商人叶鹏的利用下,处处和郑明磊为难,让郑明磊陷入了一连串扑朔迷离的罪案之中,最后甚至绑架了郑冬珂,以要挟郑明磊和自己同流合污。

  而最后,当真相大白,当吴冠军知道了郑明磊的付出,知道了叶鹏对他的利用,知道了冬珂是自己血浓于水的亲生女儿,他终于选择了站到正义的一边,和郑明磊联手,将叶鹏绳之以法,并不惜为此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而郑明磊,在以一个警察的尊严,不屈不挠地走出重重罪案迷雾后,和妻女一起,重新迎来了幸福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