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海润影视2010年剧集--《医者仁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7:59  新浪娱乐
text1 《医者仁心》

  导演:傅东育 编剧徐萌

  演员:尤勇,谢君豪,潘虹,陈瑾

  剧情简介:

  仁华医院副院长武明训即将接任院长。趁去美国出差拜访老同学美东著名的心脏外科医生钟立行,正遇上钟立行的妹妹车祸死亡。钟立行不能接受身为医生却无法救活妹妹的残酷现实而心理崩溃,武明训借机将钟立行带回国,请他回仁华医院建立心脏外科的声誉,增加他就任院长的砝码。不料钟立行的到来却在医院引起一连串的震动----他精湛的医术,专业的作风,对医生职业清教徒般的虔诚让全院上下无不为之吸引,也在武明训的妻子,麻醉科主任江一丹心中激起涟漪。

  医院接二连三出事,是管理疏忽,是技术失误,还是无力回天的医学局限?武明训与钟立行产生严重分歧。一群充满理想与献身精神的医生在理想与现实中艰难跋涉,最终找回希波克拉底誓言给予的崇高与责任和 “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