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海润影视2010年剧集--《江湖奇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8:04  新浪娱乐
资料:海润影视2010年剧集--《江湖奇案》

《江湖奇案》

  主创名单:

  总制片人:蒋译霆

  导演:林建中(中国台湾)

  编剧:孙允亭  杨超

  主演名单:

  王 雷     饰演     穆延昭

  王 珂     饰演     沈昭媛

  林 申     饰演     况北云

  陈西贝    饰演     罗楚翘

  施 羽     饰演     东野侍

  李雨泽    饰演     若岛津健一

  牛 飘     饰演     阮孟诚

  周一围    饰演     爱新觉罗•溥俊

  吴奇隆    饰演     柴斐

  故事梗概:

  民国初年,留学日本学习刑侦破案的穆延昭在毕业前再破密室谋杀奇案。在得知父亲因为未能及时破“飞贼案”而被抓进监狱后,他谢绝恩师东野侍的挽留,返回北京。

  穆延昭结识了刚从学校毕业的实习记者沈昭媛,并请她当自己的现场摄影师。当他破获此案时,却发现父亲已经自杀,这让穆延昭心中留下了永远的伤痕。破案过程中,他与神偷侠盗况北云和易容高手罗小翘结识,成为肝胆相照、惺惺相惜的朋友。在破解漕运大佬柴家灭门惨案;罗星镇吸血鬼连环杀人案;和裕银行离奇抢劫迷案;人间兵器刺杀东北少将军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案件中,与穆延昭一起并肩战斗,出生入死。

  穆延昭与沈昭媛,况北云与罗楚翘,四个年轻人日久生情,擦出爱的火花,却因为种种误会让他们不断的与爱情擦肩而过。

  当“人间兵器”这一日本人精心安排的阴谋慢慢浮出水面的时候,穆延昭却被“杀害”了!伤心欲绝的沈昭媛心灰意冷,况北云却决定要查出真相!

  当他们再次遇见穆延昭的时候,他已经失去记忆,化身为“泽野勇”的身份,成为骇人的杀手和日本人的傀儡。为了唤醒昔日的神探,沈昭媛等三人不惜用一切手段,况北云更被迫与穆延昭大打出手。心智混沌的穆延昭却屡屡将爱人与兄弟逼入死亡的境地,罗小翘甚至死在了他的刀下。当沈昭媛被他逼得跳下悬崖的时候,穆延昭终于从噩梦中惊醒。当他知道自己杀害的女人是为了救他而牺牲时,穆延昭愧疚难当,心痛不已。为了给沈昭媛复仇,也为了阻止野心家东野侍的邪恶计划,他与况北云决定全力阻止。最终,况北云为了实现对穆延昭的承诺,孤身与百名日本忍者激战,并倒在了枪口之下,拖延了日本人的刺杀时间。而“人间兵器”的主使者东野侍在同一时间倒在了自己的得意作品——穆延昭的枪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