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一路格桑花》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21:42  新浪娱乐

  第11集

  安静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大奖,在她心中,这和李青格的调回堪称是双喜临门。谁知李青格忽然知道了安世平把自己调下来的真相!这个节外生枝的调令他们彼此都不知道,相互的指责刺伤了对方,两人的关系一下子跌入谷底。

  余秀兰在战友们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小吃店,取名那曲。郭红为了化解安静与李青格的误解,特意安排了一次聚会。席间,余秀兰说,能活着在一起有多好。郭红接着她的话说,李青格和安静就是才子佳人,在一起是福气。大家都敬他们酒,安静哭了,李青格递来纸巾,连小雪都看出了他们在恋爱。

  他们的心又在一起了……

  第12集

  回到了都市的李青格突然像鱼儿离了水,虚假的广告、势利的协议以及安静的对世俗的妥协,都让他十分郁闷。

  大学同学赵文涛拉李青格做一台中秋晚会,安静的舞蹈是其中的重要节目,意外发生了,原定的主持人急病无法来,王珏被叫来救场与安静不期而遇,两人发生了冲突。那一刻,失去理智的安静怒火中烧,她只觉得李青格就是一个同谋,仿佛向所有人揭露了家事中最不堪的一幕。

  可是,郭红与邓刚的电话连线,那块给丈夫留的月饼让现场的观众潸然泪下。一曲《说句心里话》把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李青格牵挂着安静,安静却不给他解释的机会,就这样散了吗?分了吗?李青格茫然地徘徊在霓虹灯闪烁的街头,无所事事的在都市突然找不着北了,他开始怀恋山上单纯的生活。

  第13集

  李青格最终逃回川藏线,名义上是采访,其实他心里最清楚,他必须同无聊的生活告别一段时间。哪怕是再被黑脸的邓刚骂呢,或是被周明笑中带数落呢,他愿意!

  可是,回到山上一个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了,在一次日常的施工中,周明壮烈牺牲。

  所有人都傻了,邓刚几乎疯了。李青格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架着机器记录的那些镜头,他只知道,他将永远封存这些记忆,最痛的,往往无声……

  安静的电话来了,这次是李青格什么也不想解释,他没有心情。他们的爱情又起波澜。

  第14集

  周明之死深深刺激了郭红,她做了噩梦,好像走的不是周明而是邓刚,恐惧和痛苦折磨着她,让她再也无法过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她必须把邓刚调回来。

  安静也知道了一切,她原谅了李青格的无理。李青格在她的怀中哭了,那份悲切,让安静心疼。安静亲自动手给他做饭,只想让他能有一点点放松。

  邓刚和李青格在总队领导的带领下看望周明的父亲和周明的妻子沈萍。沈萍即将分娩,她告诉余秀兰,无论无何,自己会留下她与周明的爱情结晶。而周父,这个有着五十年军龄的老军人打破了沉默,他知道,部队来人了,就意味着他的孩子,牺牲了。所有的军人向他敬礼,他也还了礼,那是一个庄严的军礼,穿越了历史,穿越了茫茫的川藏线……

  第15集

  郭红开始逼着邓刚落实转业的事,她全部的智慧加在一起,就只想出了送礼这一招。而邓刚这个堂堂五尺男儿哪里能做如此卑微的事,他一本正经地转手把礼物塞给了李青格,使送礼闹出了一段悲喜故事。

  为了做纪录片,李青格再次采访周父,差点闯了大祸,周父因年纪大易激动进了医院。这一下,李青格更不能安生了,他打算完成对周明的承诺,而与安静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疏远。

  邓刚撒谎没去送礼,郭红全看在眼里,气在心上。她在家炸了锅,她开始胡搅蛮缠,认定邓刚不肯送礼办理转业是有问题,不是生理上的,一定是心病。不巧,此时又接到了冯小丽的短信,她认定邓刚是山上有人,家庭终于矛盾爆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