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一路格桑花》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21:42  新浪娱乐

  第16集

  郭红给邓刚用来办理转业的礼物开始了一个旅程,闹出了一系列的笑话和矛盾。先是被邓刚转送了李青格,李青格又傻乎乎地送给了安静,当然的结局是被安静退了回来。安静又告诉了郭红,两个女人都有上当之感。

  李青格的片子引起反响,在赵文涛的运作下,李青格一行要再上高原去采访。安静得知消息百感交集,她才发现,其实心中对这个大男孩根本割舍不下。

  李青格整洁而浪漫的宿舍里,有着一张安静巨大的肖像照,那是安静最初的微笑。安静被感动了,她扑进了李青格的怀抱,两人吻在了一起。她不知道,这是她们第一次接吻,居然也是吻别。

  第17集

  郭红下决心不理邓刚时却意外地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很无奈。她没有好好修养,反而疑心重重,并以此要挟邓刚下山,转业、调动都可以,否则一刀两断。

  又上高原采访的李青格、安宁和赵文涛来到烈士陵园,这是他们的零公里,他们沿着烈士的足迹延伸采访,发回了一个由一个感人的故事。

  邓刚和李青格都千方百计调兵遣将稳定郭红,可她却不依不饶地闹着,她的疑心干脆定位在无辜的冯小丽身上。在电话里无数次和邓刚争吵后,她失手打错了针,惊慌中,又流产了。

  这刺痛了安静,她好害怕,忽然觉得自己无法承担起一个军嫂的沉重。

  第18集

  更让安静惊恐的是她看到了李青格留给她的保险单据,每一份,收益人都是她的名字,她简直不敢想这意味着什么,她陷入了冬眠般的沉默。而安宁来自一线的报导不断见报,可安静却不在激动。

  安静的生日,没有等到李青格的祝福,也没有等到父母的问候,她独自到酒吧喝得大醉。半醉半醒之间,下意识地拨通了陈凯的手机。她以为这男人是招之即来,也可挥之即去。果然,在陈凯的精心安排下,酒吧转眼之间变成了安静的生日宴会,烛光、蛋糕、生日歌,让安静感动得落了泪。宴会结束后,陈凯将微醉的安静带到了高档酒店,她没有拒绝。接下来,发生的不是男女之情,而是陈凯一针见血地戳穿了安静既追求精神又不放弃世俗的虚伪本质。李青格迟到的生日祝福到了,安静后悔已晚。

  高原之行因赵文涛高原反应半途而废。李青格满怀信心地找到安静拿出了结婚报告,可她却心平气和地说要分手,她已经心死了。

  第19集

  过年了,没有任何一对能团聚。安静在都市看着璀璨的烟花,她的心在流泪。郭红看着哥哥一家幸福团圆,她的心也在流泪。邓刚和李青格在山上,山上倒是热闹,新年好的祝福给官兵们吼上了云霄,两人的心走到了一起。

  郭红上了山离婚来了,邓刚先是赖,可是见赖不过就躲。李青格得知情况后,与冯小丽一起给郭红解释清楚了一切,就是邓刚一句软话,以往不都是他先低头吗?没想到,邓刚签下了离婚协议,所有条款,都精确地为郭红考虑。

  其实,邓刚如此狠心完全是为了郭红。

  第20集

  郭红是哭着走的,她同样知道,覆水难收。

  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让安静悔恨交加,她突然失踪了。听说安静失踪,李青格不顾一切地要下山去寻找,半路被邓刚拦住。邓刚告诉他安静什么事也没有,只是独自出去旅游了一趟。

  可是邓刚却不知道,安静选择了逃避,她悄无声息地办理了出国的手续。突然间,天崩地裂,汶川大地震。安静急切地从北京奔回。她要回到亲人身边,更期待在这一刻拯救自己的灵魂。她看了无数的迷彩,却看不到李青格在哪里;她本已失去了爱情,在满目苍痍的震中却找到了大爱;义演中,她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真诚祝福,为李青格、为军人、为所有坚强的灾区军民……

  突如其来的地震使每个人的情感得到了升华。郭红在急救帐篷中看到了因过度劳累而苏醒的邓刚,她扑了上去,这是爱人更是亲人,他们永不分离。

  虽然安静还是选择了出国,但李青格分明看到安静,还是那样青春可爱,他,和她,向彼此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