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5日电视类看点-《梅林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0:24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5日电视类看点-《梅林传奇》

《梅林传奇》DVD海报

  2.剧名:《梅林传奇》(Merlin)

  展出时间:7月25日 中午11:45-12:45

视频:BBC剧集《梅林传奇》第二季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发行(电视提案):BBC

  简介:2008年在英国BBC上映的奇幻剧《梅林传奇》获得了出人意料的成功。这部剧集讲述了亚瑟王和魔法师梅林在年轻时的冒险故事,而两位主人公之间甚至还有一段超越主仆关系的“基情”。这部剧在英国国内取得成功之后,又于2009年被NBC引入美国。

  出席:饰演乌瑟王(King Uther)的安瑟尼-海德(Anthony Head),饰演梅林的科林-摩根(Colin Morgan),执行制片人约翰尼-卡波斯(Johnny Capps),朱利安-墨菲(Julian Murphy)

  看点:本次《梅林传奇》将提供大量前2季的拍摄幕后花絮,并将播放一段第3季的前瞻预告片,而参观的粉丝还可以看到关于前2季的一场深入性访谈。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