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单身女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20:0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周惠明赶到医院,才知道吴淑怀孕了。医生说吴淑有贫血,怀着孩子非常危险,周惠明不敢再提离婚的事,将吴淑接回家!

  顾菲菲在公司又成了众矢之的。顾菲菲顶着压力帮薛灿做项目,薛灿心里感激万分,顾菲菲告诉薛灿——等完成这个项目,自己就从乐天辞职!

  薛灿准备和德国签约购买技术。张副总约见周惠明,询问购买技术的底价……

  薛灿突然得报——竞争对手大野公司,以比他们多10%的价格,购得了德国的技术……薛灿大惊?

  薛灿怀疑有内奸,周惠明却在此时突然辞去了项目组副组长的职务。

  薛灿正在全公司内部展开调查,关雅琴却送来照片。照片上是顾菲菲和大野公司大中华区总监山下握手!

  第十七集:

  薛灿告诉顾菲菲,自己绝对相信他,这件事交给自己处理!

  薛灿警告关雅琴,如果还想自己履行婚约,就不要公开照片。

  吴淑仗着怀孕,和周惠明展开冷战。周惠明顾忌她怀着孩子,处处忍让,但周惠明心里始终过不去十年前她阴谋拆散自己和菲菲的坎儿……二人每日朝夕相对,都很痛苦!

  薛灿犹豫像面具遭到恶意破坏,心里十分不爽,喝醉了硬要住到顾菲菲家。

  关雅琴四处找不到薛灿,寻到顾菲菲家楼下,发现薛灿和顾菲菲竟然在“同居”,关雅琴大怒……

  关雅琴冲到小辣椒的公寓,大骂顾菲菲不要脸,薛灿将关雅琴拉走。薛灿跟关雅琴摊牌,自己喜欢顾菲菲,关雅琴说绝对不叫顾菲菲好过。

  关雅琴来到冲印店,将顾菲菲和山下握手的照片复印了几百张,翌日散布到劝公司……

  第十八集:

  薛灿知道关雅琴不会放过菲菲,他抢先找到母亲,替顾菲菲辩解。薛老太太开始对顾菲菲感兴趣起来。薛老太太通过公司的内线了解,亲自去见了一此顾菲菲,结果对顾菲菲十分满意。

  关雅琴散播照片。张副总趁机发难,顾菲菲被董事会审核,面临开出和背上出卖公司利益的危险。顾菲菲据理力争,无奈关雅琴和张副总不听,执意要赶走顾菲菲,危急时刻,薛灿赶到,将全部责任揽到自己头上,并承诺一个月内搞定浪漫巴比伦,给董事会一个交代!

  薛灿挺身而出,关雅琴十分生气。关雅琴却找薛灿理论,谁知道薛灿态度强硬,关雅琴知道硬来不行,于是准备采取怀柔政策!

  顾菲菲经过几番洗礼,身心疲惫,好在有薛灿在身边安慰,多少求的心里平衡……

  谁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顾菲菲没事,公司又传出泄密的是周惠明。周惠明生性孤傲,不肯背这种委屈,提出辞职!

  第十九集:

  吴淑又来公司替周惠明鸣不平,再度住院。周惠明心力交瘁,被迫说出张副总想自己打探和德方谈判底价的事,但自己那天没有告诉他!薛灿才知道真正的幕后黑手是张副总。

  顾菲菲发现薛灿为了查出某后的人,竟然不择手段去威逼周惠明,她心里对薛灿稍微感到失望……

  顾菲菲替薛灿去争取和大野公司合作。顾菲菲历尽辛苦,终于求得大野公司华南区总监高木的认可,准备和乐天合作。

  关雅琴看是变的低调,处处维护薛灿,也不在和顾菲菲做对。

  薛灿趁张副总去北京出差,开始往各部门安插亲信,准备向张副总动手。

  第二十集:

  薛灿找来周惠明,暗示他,希望他站出来指证张副总出卖乐天。周惠明表示,自己最多陈述事实,绝不说与事实不符的东西……薛灿暗示周惠明,如果不站在自己这边,就将他赶出乐天。

  周惠明十分失落,约顾菲菲出来。周惠明告诉顾菲菲,自己最多陈述试试,若因为被连累,被赶出乐天,希望菲菲可以相信他!

  顾菲菲对薛灿更加失望……

  张副总去北京开会,却在暗地里积攒实力,他已经预感到薛灿要对自己动手,但是他也在酝酿一个计划,一个足以颠覆乐天地产的阴谋!

  吴淑见周惠明最近太痛苦了,有心缓和关系。但周惠明在前途未卜的情况,根本没有其他心情,吴淑对他们的婚姻彻底失望!

  高木突然毁约,把合作条件顶得一高再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