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单身女王》分集介绍(21-2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20:0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顾菲菲直闯高木办公室,与他谈判。顾菲菲为了赢得大野公司高层的一致认可,不惜跑到楼下拦山下的车,还险些被车撞到!

  薛灿和母亲商量,准备翌日在董事会上检举张副总……

  薛灿突然发难,张副总却不慌不忙……周惠明和顾菲菲陈述的事,都是证据不足,张副总轻易过关……

  张副总反指责薛灿知道矛盾,要他给董事会合理的解释?正当薛灿焦头烂额的时候,关雅琴突然倒戈,拿出张副总出卖公司、中饱私囊的有利证据,张副总落败。

  张副总离开乐天,却开了家新公司,还挖走了乐天部分精英,准备和薛灿打擂台。

  薛灿见自己斗败了张副总,很是开心;但同时发现顾菲菲心离自己越来越远。

  第二十二集:

  关雅琴因为倒戈帮薛灿斗败张副总,而被赶出张家!薛灿心疼关雅琴,就让他暂时住到自己家!

  顾菲菲回家闷闷不乐,小辣椒劝她,让她翌日和薛灿好好谈谈,这样误会下去,对两个人没好处,顾菲菲答应……

  顾菲菲去找薛灿想谈谈,谁知道正看到薛灿帮关雅琴搬家。眼看关雅琴住到了薛家,菲菲心里万分难过!

  顾菲菲开始在公司有意无意地疏远薛灿,薛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莫名其妙……

  周惠明被人指为忘恩负义的人!毕竟张副总一手提拔了他,而他关键时候站在薛灿一边指证了张副总。周惠明十分痛苦……

  周惠明回家,吴淑又因为小心闹气,周惠明忍无可忍,大发雷霆!

  吴淑知道周惠明彻底翻脸,为了不再互相折磨,她平静地提出离婚。

  第二十三集:

  周惠明准备搬出去住,把家腾给吴淑……四处找房子;吴淑也以去亲戚家住为理由,搬了出去!

  顾菲菲没日没夜地拼命,结果病倒,薛灿带她去医院看病,却碰见吴淑,顾菲菲和吴淑攀谈几句,却不知吴淑是来堕胎的!

  周惠明发现了吴淑的另外两本日记,才知道吴淑是有多么地爱自己;拆散自己和顾菲菲,她有多难过!周惠明立即四处找吴淑,电话打到顾菲菲那里,顾菲菲说她人在医院。

  就在吴淑即将打掉孩子的一刻,周惠明赶到,他大叫着:老婆不要!

  周惠明和吴淑重归于好。

  第二十四集:

  薛灿和顾菲菲走出来,两人十分感慨。薛灿趁机求婚,并带顾菲菲去见薛老太太;而此时,关雅琴正以20亿的高价埋下开发区的地王,准备和大野公司合作。

  薛老太太对顾菲菲很满意,薛灿十分开心。关雅琴高兴回来,准备汇报好消息,却看见顾菲菲在薛家,关雅琴心里暗气……

  薛灿成功购得开发区地,和高木签约。

  顾菲菲突然收到消息,大野公司的技术根本不完善,乐天中了高木的诡计,被拖下水,共担风险!

  薛灿大怒,骂高木卑鄙,高木却反问薛灿:我没逼你,是你非要和我合作的,出了事,你怨不得别人。

  薛灿焦虑万分,20亿的地皮攥在手,却没有项目启动,他每天要赔银行高额利息!薛灿再打哥哥的U盘,发现密码竟然是关雅琴的生日,但是打开U盘他才发现,原来浪漫巴比伦根本是个无法实现的计划!

  第二十五集:

  张诚信对外发出消息,乐天购买了一个烂技术,现在资金出现短缺!……乐天股市暴跌,张诚信立即动手要收购乐天集团……

  薛灿忍无可忍被迫反击,他苦心设计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要骗张诚信买走他手里的地皮和不完善技术。但是张诚信老奸巨猾,若想让他相信,只有靠关雅琴,关雅琴趁机要挟薛灿,如果他不答应和自己结婚,就不帮忙,薛灿只好被迫答应娶关雅琴。

  关雅琴帮薛灿骗得张诚信的信任,张诚信出钱买下全部项目和地皮才法系爱你上了当……张诚信哮喘病发作住院,薛灿动手收购了张诚信的公司!

  顾菲菲看到报纸上薛灿要和关雅琴结婚的消息万念俱灰,顾菲菲完成了浪漫巴比伦的设计图,托人转交薛灿,然后辞职……

  第二十六集:

  关雅琴全面掌控了乐天,薛灿只得被迫准备结婚。

  新婚头晚,关雅琴整理房间,发现了薛灿哥哥的U盘……关雅琴看到U盘内的加密文件,才知道薛灿的哥哥薛勇对自己有多深的爱,关雅琴心里幡然悔悟……

  翌日婚礼,关雅琴没来,她留信祝薛灿和顾菲菲幸福,然后带着干爹张副总,前往北京治病!

  薛灿立即感到小辣椒住处,小辣椒告诉他,顾菲菲心灰意冷,准备离开杭城,去日本发展……

  薛灿在机场半路截住顾菲菲,顾菲菲转身就跑,薛灿一路追到中心广场,下跪求婚……周惠明等人随后感到,都劝菲菲接受薛灿!

  顾菲菲当着所有人的面接受了薛灿的求婚!

  八个月后,浪漫巴比伦技术攻关成功,正式启动。薛灿和顾菲菲举行盛大婚礼,谁知就在即将佩戴戒指的时候,吴淑突然早产……

  众人全部赶到医院,吴淑在产房生孩子!大家担心错过吉时,就在产房外为薛灿和顾菲菲举行婚礼,当顾菲菲戴上薛灿的戒指时,一声婴儿啼哭,周惠明喜得贵子!

  全剧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