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兵峰》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18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在肖沐天的策划下,兄弟班为孤独的李貌举行了一台热烈的晚会,李貌是晚会上最尊贵的客人,他牵来了白马阳光,抱来了钢枪,让它们和自己一起看节目。士兵们在晚会上演出了诙谐的节目,娜叶为李貌跳了一个民族舞,古蒙儿为李貌唱歌,那首歌大家都很熟悉,是朗措唱过的。

  古蒙儿得知肖沐天的妹妹患上心脏病,不能上高原,而郝大地却不愿意离开西藏,他们的爱情有花无果,肖沐天正是因为这个才强烈反对。

  兄弟班上路了。李貌骑着阳光随车奔跑,他仍然木讷着脸,不看众人,多戛却说他看见阳光在微笑。车远去,李貌撕裂着嗓子一字一顿高唱青藏高原。

  第二十二集

  在前往军分区的路上,军分区的干部透露,董岐山是因为自己严重毁容才绝了与娜叶见面的念头。娜叶知道这个情况,毅然决定改变计划去见丈夫。

  兄弟班来到董岐山的临时驻地,部队官兵知道娜叶到来,以隆重的仪式欢迎娜叶。娜叶在整齐有序的队列中看到了董岐山,但她不敢相认,董岐山也不敢走出队列。

  为使董岐山夫妻相认,董岐山的部下一个个从队列中走出,流泪向嫂子娜叶报告自己的名字,董岐山再也坚持不住,猛的把娜叶抱进怀里。

  娜叶找回了“牺牲”的丈夫,古蒙儿却不依,一定要董岐山再娶娜叶,以誓不弃之盟。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高原上举行,娜叶和董岐山诉说相爱之情和思念之苦,并发誓今生今世不再分离。

  一队前往拉萨接受治疗的藏族盲童因道路堵塞被滞留在路上,有两个盲童生病,带队老师向肖沐天求援。在请示过分区后,肖沐天决定分区的车送盲童们去拉萨,自己带着兄弟班绕近道前往军分区。

  娜叶和董岐山与兄弟班告别。

  第二十三集

  兄弟班踏上了前往分区的路。在经过一片草原时,古蒙儿踩到一枚当年英军遗留下的地雷。经检查,那是一枚蹋发雷,松脚就炸。

  肖沐天和郝大地试图卸下地雷引信,没有成功。在没有起雷工具的情况下,肖沐天说服古蒙儿和郝大地,由他替代下古蒙儿踩在雷上的那只脚,然后他在地雷爆炸的瞬间,借助弹片杀伤面的死角死里逃生。

  肖沐天再一次以死拯救古蒙儿,使古蒙儿对肖沐天生出无尽的依恋之情。肖沐天鼓励古蒙儿战胜眼疾,积极治疗,重新开始生活。古蒙儿感觉到肖沐天是在和自己告别,心里生出无限的惆怅和绝望。

  黄昏时分,他们来到圣湖边,在这里宿营。古蒙儿因为内心的绝望离开兄弟班,坐在湖边。郝大地安慰古蒙儿,告诉她他愿意把自己的一只眼睛给她,她用那只眼看鸟儿,他用剩下的那只眼看他心爱的人。

  第二十四集

  肖沐天要士兵们在圣湖里好好洗一下,第二天干干净净的到达军分区,再干干净净的走进考场。他用圣湖的水为古蒙儿洗眼睛,为她编织花辫,给她戴上美丽的花环。古蒙儿绝望的心开始渐渐苏醒。

  古蒙儿睡不着,起来陪值哨的肖沐天,两人谈到即将分手的事,都有些伤感。古蒙儿想向肖沐天承认错误,她帮助郝大地藏起了曹仁的那支手枪,可手枪却丢在行李里被车带走了。肖沐天不让古蒙儿说,让她在湖边的礁石上躺下幻想着入梦。清晨,醒来的古蒙儿发现她四周全是鱼,那是传说中的梦鱼。

  兄弟班出发上路,前往分区接他们的地方。肖沐天在路上突然感到心口疼。与此同时,罗桑接到总医院电话,肖同猝死,刚被抢救过来。罗桑恳求总医院,让肖同再活四十二小时,让他见到儿子。

  兄弟班进入电话盲区,进入丛林。朱天明失足掉进深坑。营救朱天明,因坑口小下不去,派神龙带绳下坑。神龙救出了朱天明,自己却折断了脊梁。

  第二十五集

  为了减轻神龙的痛苦,肖沐天从郝大地手中夺下神龙,亲手结果了自己的兄弟。老军犬神龙光荣牺牲,肖沐天和郝大地都垮了。而这个时候,他们在丛林中发现了一具刚死不久的遗尸。

  肖沐天等人分析,树林中的死尸与失踪的科考队有关。他们迅速做出决定,肖沐天和郝大地进入原始森林了解情况,曹仁带其他人护送断了腿骨的朱天明前往接他们的地点,向上级通报情况。肖沐天和郝大地很快在森林中发现了被盗猎匪徒遗弃的两名奄奄一息的科学家,从科学家嘴里得知匪徒有六名,正带着科学家寻找一种珍惜植物。两人正为如何处置两名科学家为难,古蒙儿却带着多戛和杨扬返回支援他们。原来古蒙儿等人走到半路上,想到肖沐天和郝大地需要人手,一致决定曹仁带朱天明继续前行,古蒙儿带另两人回头支援肖沐天,没想到被肖沐天、郝大地严厉训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