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人大综艺》小评委-林妙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23:29  新浪娱乐
资料:《华人大综艺》小评委-林妙可

林妙可

  1999年7月1日出生于北京一个书画之家,现就读于北京市东城区西中街小学。2岁时父母便发现了林妙可非凡的舞蹈和表演天赋,于是便送她去上钢琴、长笛和舞蹈课。6岁开始拍摄广告。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让年仅9岁的林妙可红遍全球。截至2010年,林妙可共推出了7首单曲,并参与拍摄《37》《北方有佳人》《春草》等8部影视作品。2009年“第十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荣获“年度最具人气童星”“北京市花形象大使”等诸多荣誉。林妙可凭借其超高的人气和才能被誉为“中国第一童星”。

  星 座:巨蟹座 

  现住地:北京 

  籍 贯:福建 福州 

  身 高:140cm

  体 重:36kg  

  生 日:1999年7月1日

  属 相:兔    

  特 长:民族舞、钢琴、长笛、舞蹈、声乐(3级) 

  梦 想:当一名老师或者飞行员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走近科学》《希望英语》《绿色空间》《快乐三兄弟》 

  林妙可自我介绍: 

  我是个爱笑的小姑娘,从小就在镜头下长大,爸爸的镜头没有离开过我,不经意间我抢了许多人的镜头,那不是我故意的,因为镜头下的我永远是开心、快乐。 

  妈妈常对我说,对于周围的小朋友要学会发现他们身上的优秀的一面,如果你能发现了,实际上你就可以不断的把他人的优秀的一面变换给了自己。哪怕是一点,可是和你一起的小朋友可多了,那将是多么大的财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