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偲玙:要当兵就当女子特种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果不是学的通俗唱法,滕偲玙可能会听父母的话考解放军艺术学院。如果当年我们安静的滕藤真的考上了军艺,大家能想象穿上军装的滕藤会是什么样吗?更令人跌破眼镜的是,可爱的滕藤最想当的是女子特种兵。她说女子特种兵、女子特警很厉害很有型,看了很多关于女兵和女子特警的电影电视,感觉女兵们都非常英勇,虽然每天要接受高强度的训练,但是“巾帼不让须眉”,在危难关头女兵们也毫不退缩,必要时甚至牺牲自己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滕偲玙说她们干的都是危险系数高但是意义重大的事情,她们的生活“很过瘾很爽!”

  朋友当兵回来都变了

  滕偲玙心目中的军人都是挺拔威严,纪律性很强的,而军人最吸引她的就是帅气的军装、挺拔的军姿和军人身上刚正不阿、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气质。

  滕偲玙的家人虽然没有当兵的,但是却有不少朋友当过兵。滕偲玙发现朋友从部队训练几年回来后都变了好多,最明显的就是身体结实多了,而且在生活上更加严谨,待人接物时也更懂礼节,更加成熟。“部队的确是个锻炼人的地方。”滕偲玙感慨道。

  没想过“军嫂”这个问题,希望解放军同志们保重身体

  问道想不想当军嫂,滕偲玙眨巴着眼睛腼腆地说:“还没想过这个问题呢。”但是她表示身边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过当军嫂,觉得军人正直可靠,做军人的妻子很有安全感。在八一来临之际,滕偲玙祝愿解放军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希望他们在保家卫国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