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达人秀》选手--杨云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9:57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达人秀》选手--杨云阁

杨云阁

  杨云阁25岁,他是一个“李玉刚”型的选手,是一名反串旦角色演员,能唱能跳。他虽然不是中国第一个反串表演的男人,但肯定是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表演反串的男人。他的人生格言:“美有很多种,并不只有女人才能爱美,我自信能将美演绎到极致”。

  舞台上不论是他的扮相还是他的唱腔,都让评委和观众们眼前一亮;但在舞台下,他确是一个“纯爷们儿”,丝毫看不出他能够如此出色地表演反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