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达人秀》选手--李红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9:57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达人秀》选手--李红沁

李红沁

  66岁的李红沁,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因体重超过90公斤,她得了个“四川肥肥”的雅号。令人们不敢相信的是,如此体重的她却能非常轻盈地站在灯泡上变脸,赤脚踩在刀尖、钢针上舞蹈,甚至还能背着一个100多公斤的大男人赤脚踩刀口,并同时用牙齿叼起两辆自行车……除了这些,自1998年开始,她还能娴熟地表演吃火吐火、螺丝刀穿大脑、舌头定住飞速转动的风扇等等绝技。有了这么多绝活,老太太顿时成了忙人,不仅国内许多城市邀请她前去表演,还曾被邀请去了美国,为美国人表演绝活。

  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她表演了她自创的绝活变脸。她的变脸表演之所以是独创是因为她同时变掉了服装。她的表演让评委们惊奇,更加动人的是,她的这些绝活都是她年过半百之后,去学习、去钻研得出的。

  在台上,她告诉评委,她的这些绝活表演家里人不是很支持,但是她仍然坚持去外地表演。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达人们对梦想的追求和坚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