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达人秀》选手--朱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9:58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达人秀》选手--朱洁

朱洁

  患有侏儒症的23岁女孩朱洁,身高只有1米28,她用自己标志性的甜美“成人童声”演唱了伊能静的《萤火虫》,使得评委和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而后她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全场。

  到了小学五年级再也长不高了,一直都没有变声。虽然朱洁在生活中遇到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问题。但她用开朗乐观的心态面对身体残缺给生活带来的不便。但当评委问及会不会妨碍恋爱时,朱洁大笑,说自己的公司有许多男孩都喜欢她,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幸福!朱洁的豁达让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几位评委也连连为她鼓掌,伊能静感动得流下眼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