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达人秀》选手--宋新宇(4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9:58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达人秀》选手--宋新宇(4岁)

宋新宇(4岁)

  年仅四岁的宋新宇是参加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他在台上的表现却十分老练,特别是他开始弹奏钢琴之后,就完全投入进音乐的世界里面去了,而他娴熟的技法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都惊叹不已,而他自我陶醉的可爱神态也特别惹人喜爱。

  据宋新宇的家人介绍,小新宇在三岁的时候就表现出了对钢琴的天赋。一次,他父亲在家里唱歌,刚唱完,小新宇就在钢琴上弹出了旋律。家里人都十分惊讶,父母决定要发掘小新宇这方面的天分,就送他去系统地学习钢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