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城市生活》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0:0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宋玉兰在各种事情上拼命省钱,自己搬装修材料,又不坐空调车,杜立诚觉得很无奈。

  阿胡跟厂长去要账,扮讨债公司的人吓唬债主,却被债主的打手揍了一顿。他便带着一群下岗工人去找债主终于要到了欠款,但因误了餐馆的事而被解雇。阿胡开始卖盗版光盘,债主钱老板要阿胡高薪为自己做打手,阿胡与小玉聊天之后知道自己即使去当打手挣了大钱,她也不肯嫁给自己,于是继续卖碟。

  金妹的姐姐认为金妹当年是为杜立诚流产而落下的病根,贾国安去找杜立诚要钱,杜立诚只得答应。

  第七集

  杜立诚为了见金妹家人,把装修材料忘在了出租车上,引起宋玉兰的大吵。他决定高价做家教,按要求改小说拿到稿费,又找到学生家长帮金妹住院。谁料贾国安把这笔钱卷走了。金妹的姐姐失望不已,杜立诚答应再筹钱。

  宋玉兰忙装修得了腰疾,杜立诚很愧疚。

  小玉因为晚上在夜总会上班,每天都哈欠连连,全弄堂的人都看出小玉不做正经工作。阿胡发现后非常伤心。小玉的邻居美芳觉得有钱的丈夫张先生对自己并不好,而张先生要把小玉介绍给王总,就送了一条项链给她,美芳发现后跟小玉闹了起来。

  第八集

  张先生把想讨好王总才找小玉的真相告诉了美芳,然后不给她零花钱以示惩罚。

  装修完毕,宋玉兰的父母给了夫妇俩装修的补贴,宋玉兰埋怨杜母没有给钱,这才发现杜母给过的钱被杜立诚借给了金妹。夫妻俩的矛盾升级。

  小玉天天跟大款出门,给阿胡展示大款送的高价手机,阿胡为她的堕落感到悲哀。

  吴藻英搬出杜家,租了一个又小又破的房子住,提起找不到贾国安的事,何小曼出主意让他去车管所查,果然查到了地址。吴藻英带着杜立诚去找他,发现他在外还有一个情妇。

  第九集

  杜立诚与吴藻英对贾国安大打出手,贾国安的情妇报了警,贾国安被打伤趁机索赔。杜吴二人向警察说了贾的恶行,却也不能惩治他。金妹的姐姐向杜立诚讲了这些年金妹遭家暴的遭遇,杜立诚设套让金妹姐夫开走了贾国安的车。贾国安去找金妹论理,把她的话录音,然后去杜立诚的学校公开播放,诬陷杜和金妹偷情,并要挟杜立诚交车交钱。校长批评了杜立诚,让他停课。

  第十集

  杜立诚的事闹得全校哗然,宋玉兰以离婚来要挟杜立诚不跟金妹来往。杜晓峰受不了父母离异,想离家出走。杜宋二人为了儿子只能答应不离婚。贾国安告了杜立诚,警官带走杜立诚了解到他是被诬陷,让他们还钱还车了事。金妹知道了真相,去买了一把大锤子砸贾国安的车,替大家出了一口气。贾国安只得回头又找情妇要钱。

  校长派杜立诚去参加教学研讨会比避风头。吴藻英提议杜立诚在报纸上写报道呼吁社会给金妹捐款,但主任认为题材冲撞,准备先在别的小报上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