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城市生活》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0:0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吴藻英要做扫黄打非的主题,采访因街头买碟被抓的阿胡。阿胡损失了碟片还被罚款五千,便不愿配合采访,郁闷之下他去小玉的夜总会和小玉一起喝酒。

  周浩又来找宋玉兰,替她不值。杜立诚写金妹的报道被删减过多,没能引起关注,宋玉兰看了报道后希望丈夫能稍微主意一点。金妹的姐姐去找贾国安的情妇,发现贾国安骗情妇的钱不成,已经跑了。杜立诚帮金妹写离婚起诉书,再度引起宋玉兰的不满。贾国安又回来找金妹,赖在家里不走,还将结婚证藏起不让金妹离婚。

  第十二集

  阿胡开始炒股,买到涨停板后兴高采烈地拉父亲拿入伙,父亲见股票涨了,对阿胡的态度有所改变。小玉决心离开穷苦的亭子间,与阿胡依依惜别,去了王总送她的别墅。

  贾国安身无分文,要求最后住一个月再离婚,实则是回头骗情妇,商量一起假装买卖金妹家的房子,再捞一笔钱。情妇相信了他,把钱汇给了他,岂料又被他骗走这笔钱,愤愤之下去找金妹打闹。金妹报警时再次晕倒。

  第十三集

  学校组织去黄山旅游,杜立诚一家三口一起去,偏巧接到金妹大出血的通知,为了去看金妹,他向宋玉兰发誓绝对没有下一次。看到金妹的窘境,想起当年在蒙古结合的情意以及金妹对自己的好,杜立诚拿出家里原本用来买家电家具的钱给金妹付了手术费。金妹把杜立诚年轻时的手稿还给了他,好在,手术成功了。杜立诚继续照顾金妹。

  阿胡买的股票大跌,父亲逼他抛出,赔了一大笔钱。阿胡决定不再炒股,无奈之下决定答应钱老板去当打手,谁知钱老板已经不认他了。他只得去澡堂干活。

  第十四集

  宋玉兰知道杜立诚拿了家里的存折给金妹做了手术,气得打车出走,由于没有带钱,她打电话给周浩帮忙。第二天宋玉兰就带着儿子去住新房,谁料发现周浩买了家具家电放进了新房,她马上给周浩打了欠条。

  阿胡得知自己抛掉的股票如今成了领头羊,在证券所晕倒,有人打电话给早报热线爆料,吴藻英去采访发现晕倒的是阿胡,两人聊起各自的倒霉事,不禁相顾叹息。

  吴藻英来看金妹。金妹告诉他,贾国安已经被抓入狱。吴藻英却告诉金妹,杜立诚已与宋玉兰分居。

  第十五集

  杜晓峰告诉父亲,新家的家具电器由一个朋友买齐了,杜立诚去询问,却被宋玉兰骂走。

  离婚判决书下来,金妹得到了房子,她决心迅速卖房,把钱还给杜立诚。

  吴藻英被主任派去八卦新闻,被拍的名模求吴藻英不要发绯闻照片,吴藻英为此与主任吵了起来,决定辞职。何小曼劝他放下理想,给他介绍了一份新工作。两人的人生观差距越来越大,让吴藻英很苦闷。

  宋玉兰找周浩还钱,恰巧被吴藻英和何小曼看到。吴藻英告诉了杜立诚,杜立诚想用看音乐会结束夫妻冷战,结果还是失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