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城市生活》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0:0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杜晓峰极力撮合父母,宋玉兰有所触动,答应去看音乐会。杜立诚去找黄牛买票被狠宰一笔,还只买到一张,就让妻子进去,自己在外面等,宋玉兰终于被打动。

  阿胡作为下岗工人得到创业机会,开了一个水果铺当老板,生意蒸蒸日上,还买了一个新手机,信心大涨。同行见阿胡标价便宜,来让他抬价,阿胡不依。父亲吃了烂水果,生病住进了医院,导致水果店缺人,美芳就把表侄女阿娟介绍给阿胡做帮工。

  第十七集

  杜立诚的小说获奖拿了奖金,准备搬家时给宋玉兰一个惊喜。金妹的情况恶化,又需要化疗的钱,可房子将被拆迁,暂时无法买卖。杜立诚得知后,向宋玉兰坦承想借钱,却还是遭到拒绝。当年的手稿在搬家时弄丢了,杜立诚不招待同事,却要去垃圾场找手稿,夫妻俩又大吵一架。宋玉兰把奖金丢还给杜立诚,杜立诚还是把这笔钱给了金妹住院用。宋玉兰找吴藻英帮忙找到了金妹,说了自己家的难处。金妹急忙劝她,并保证不与杜立诚见面。

  阿娟来到阿胡的铺子,阿胡见她虽然调皮爱抬杠,却是热情待客很会说话,就放心地把铺子交给她打理。

  第十八集

  金妹决定出院,还打了欠条给杜立诚,不再接受他的好意。杜立诚找金妹的姐夫得知宋玉兰找过金妹。杜立诚决定离婚,将新房给宋玉兰,自己净身出户。宋玉兰只得找周浩诉苦,被杜立诚发现,两人一番大吵。为了儿子,两人私下离婚,手续很快办完,两人都非常难过。

  第十九集

  吴藻英的上司陈先生帮何小曼挑车,让吴藻英很嫉妒,更加觉得彼此差距太大。

  阿胡发现水果价钱太便宜会亏本,只能涨价,引来客人的不满。阿娟想了一个办法,用烂水果里可以吃的部分做成水果冻,立刻解决了问题。两人吵吵闹闹的生活很开心,父亲劝阿胡娶了阿娟,阿胡虽然喜欢阿娟,但觉得她是乡下妞,有些犹豫。阿娟却执意想跟阿胡在一起。

  张先生在外面有女人,被美芳发现,张先生态度强硬,美芳怕日后没钱只能去找他服软,却正好捉奸在床。张先生决定离婚,却不肯给高额离婚费,阿胡趁张先生又带女人回家之时,报警说他嫖娼。结果张先生被警察带走。

  第二十集

  张先生要挟美芳,自己可以陷害她背债,还把儿子抢走,美芳绝望地晕倒入院。

  金妹姐姐见杜立诚离婚,想劝金妹与他复合,金妹不依。宋玉兰怕儿子发现离婚的事,让杜立诚来新家一起住,两人约定儿子成人前,在所有人面前继续假扮夫妻,其他时候互不干涉,但一同生活也时常吵闹。周浩向宋玉兰表白,给她过了一个浪漫的生日,杜立诚发现周浩送她回来,心中不是滋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