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城市生活》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0: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美芳试探张先生,终于对他死心,决定把张先生做假帐的证据拿去报案,张先生气急之下开车撞向美芳,却撞伤了阿胡。阿娟照顾阿胡,阿胡要阿娟做自己女朋友。

  小玉被包养的生活并不快乐,悄悄回到了亭子间,阿胡得知后又开始照顾小玉,阿娟发现阿胡还喜欢小玉,便离开了阿胡。小玉怕亭子间的人说自己闲话,还是搬了出去,并且开始做售楼小姐。

  第二十二集

  阿胡开始思念阿娟。

  吴藻英认为陈先生和何小曼总是监视自己的工作,让自己失去自尊,于是提出分手。何小曼找陈先生诉苦,陈先生趁机向她表白,小曼若有所动。吴藻英辞了职,原本想离开上海,但想到理想的坚持,决定留下来,找了一份影楼摄影的工作。

  爱管闲事的方老师告诉杜立诚,宋玉兰与周浩在约会,杜立诚忍不住讲出了已经离婚的事实,路过的学生听见,告诉了杜晓峰。杜晓峰质问宋玉兰,得知真相后气愤出走。杜母知道此事,也责怪宋玉兰不告诉她。

  第二十三集

  杜立诚与杜晓峰谈心,但杜晓峰依然不能接受父母离婚的事。杜母要赶宋玉兰走,并把孙子留下,但宋玉兰说法院将孩子判给了自己,杜母气病入了医院。为了这一家子,宋玉兰找周浩结束关系,并搬回了旧房子。

  阿胡失去阿娟后,没精打采,通过美芳他知道阿娟当了洗头妹,马上去找她。阿娟终于回到阿胡身边。

  吴藻英在路边拍人像遇到了小玉,便开始追求她,小玉拒绝了他,却在这时遇到了打劫,吴藻英为救小玉受了伤。

  第二十四集

  小玉很感激吴藻英。阿胡跟阿娟结婚,由小玉介绍阿胡去吴藻英那里拍婚纱照。阿胡鼓励小玉不要担心自己的过去,好好跟吴藻英在一起。吴藻英拍摄老上海的古迹,小玉用自己的奖金给他买了新相机。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发展。

  杜立诚和宋玉兰分居后,回想起过去相濡以沫的情节,心又逐渐靠近。但金妹给杜立诚织的毛衣,又让宋玉兰觉得自己在自作多情。杜立诚的新小说《城市生活》记叙了自己和身边人的生活,获得了肯定。宋玉兰由于被年轻老师顶替,不能再教音乐,只能转作后勤。杜立诚积极帮她准备考试,重新再来。

  第二十五集

  之前拒绝过吴藻英的广告公司看了他的作品,决定高薪聘他做摄影师。正在他和小玉欣喜的时候,一个老板在吴藻英面前揭穿了她的过去。吴藻英愤而与她分手。吴藻英的作品获了金奖,这时他才知道是小玉替他报的名,立刻醒悟过来去寻找小玉,恳切表白,两人重新和好。

  宋玉兰由于后勤工作太辛苦得了急性肺炎,金妹和杜母都劝两人复婚,两人也心有所动。宋玉兰通过了职称考试,杜立诚的新书也顺利出版,宋玉兰看到《城市生活》是写给自己的,便也将当初藏起来的手稿还给了杜立诚。两人终于复婚。

  杜立诚和金妹搞了一个老知青聚会,大家感慨万千。而吴藻英也举行了获奖摄影作品展,每个人都在照片中看到了自己,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