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萍踪侠影》何彦霓饰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00  新浪娱乐
澹台镜明 澹台镜明
真情演绎 真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何彦霓主演新剧《萍踪侠影》,该剧改编自梁羽生武侠名著,迄今已是第三次搬上荧屏。何彦霓首次尝试演侠女,饰演“澹台镜明”,日前曝光剧照抢眼夺目。

  据悉,改编自梁羽生武侠名著的电视剧《萍踪侠影》现又翻拍第三版,该剧由董洁潘粤明,何彦霓,刘松仁米雪等影视明星领衔主演。最近人气倍增的何彦霓饰演侠女“澹台镜明”,首次尝试拍摄打戏,何彦霓表示很有信心演好人物。据了解,何彦霓日前已经结束了《萍踪侠影》拍摄任务,在宁波象山杀青。何彦霓也坦言自己因为首次拍打戏所以受了很多小伤,所以这次结束拍摄后,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好调整一下状态。自电视剧《萍踪侠影》开机以来,引起众多关注,也有很多影迷爆料主演造型太过雷人,但是好是坏都要等该剧播出后再做评价。

  由何彦霓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大剧《天涯织女》该月即将登陆荧屏,敬请关注。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