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天堂秀》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21:5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失落的白仁浩找到夏家,向名乐、名欢诉苦。名欢告诉白仁浩如果他真的爱彩熙,不妨放开手,让彩熙做她喜欢做的事!

  邝良邀请袁斯朗到邝园做客,邝老在袁斯朗面前流露出了对彩熙的喜爱。

  邝老问及全彩熙的情况,邝唯染告诉邝老她已经留彩熙在绣工场继续学习了,并想让她这个月抓紧时间封闭训练。

  白仁浩情场失意,所以每天喝得半醉然后到夏家报到,向名欢诉苦。名乐打电话向邝良求救,邝良赶到夏家请白仁浩出去喝一杯。

  名乐不明白彩熙为什么会突然决定留在中国,邝良告诉他是因为她看到了电脑上的新天堂绣。

  白仁浩找到全彩熙,他让彩熙签署一份请婚书,同时也是经纪合约。这样彩熙以后就可以由白仁浩负责打理她的全部艺术创作了,也包括苏绣方面的创作。彩熙撕毁了婚书,拒绝了白仁浩的要求,她觉得她还没有把他们之间的关系考虑清楚。

  白仁浩在参加完苏州昆曲艺术团赴韩国演出签约仪式后启程回国,白仁浩与邝良等人告别,他告诉邝良其实他很清楚,彩熙已经不爱他了,她现在只爱苏绣。

  名乐猜测邝良就是香雪海画彩熙的那个隐身画家,邝良否认。名乐称邝良不够男人,夺人所爱还不敢向彩熙表白,邝良愤怒的赶走了名乐,名乐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去。

  袁斯朗从名乐那想打听到邝良的一些事情。名乐告诉邝良袁斯朗在乎他,这傻子都看得出来!并提醒邝良现在是千雪公司与袁氏集团合作的重要时期,邝袁两家的关系和个人感情就占了很大的比重!希望邝良不要在这个时候开罪袁斯朗。

  邝良找到彩熙告诉她白仁浩将那撕碎的婚约书交给他,并告诉他要他好好照顾彩熙。董梅从小桥上走过,正好看到全彩熙和邝良二人在茶厅中,生气地走开。

  邝唯染与名乐聊天谈到袁斯朗,名乐告诉她邝良是那种外表随和但内心极度清高的人,以他的才华和心气,根本不可能甘居一个强势的女人之下。邝良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用感情换事业。他和袁斯朗从认识那天起,就注定走不到一起去!

  第十七集

  邝唯染找到邝良询问邝良与袁斯朗的关系,邝良说他和斯朗只是普通朋友,邝唯染告诉邝良她看得出来袁斯朗对邝良好,还有袁家爷爷,并嘱咐邝良不能辜负他们。

  邝老让邝良把彩熙做的药丸扔掉,这样他就可以再见到彩熙,并在绣娘考试之前点拨一下彩熙。

  江科尔建议袁氏集团兼并千雪公司,袁斯朗因邝良的关系有所顾虑。在合作会议上江科尔妄图以香雪海的画作来挑拨袁斯朗与邝良的关系,邝良机智应对,最后反使江科尔颜面扫地。

  袁斯朗向邝良表白爱意,邝良却说他已经喜欢上别人了。袁斯朗告诉邝良她是因为喜欢苏州的人才来这里的。如果没了这个人,他们不光不是伙伴,很可能还会是敌人。袁斯朗飞回新加坡,却在新加坡机场里遇见了被邝良派来劝说她的名乐。

  怀森特找到了身在新加坡的夏名乐,希望从他口中了解邝家的近况。名乐将邝老因假天堂绣而双目失明的情况告诉了怀森特。江科尔邀请夏明乐加盟袁氏集团,被夏名乐拒绝。夏名乐找到袁斯朗,代邝良向她道歉,袁斯朗无动于衷,名乐愤然离去。

  第十八集

  在新加坡的机场怀森特遇到了江科尔,怀森特将邝良购得天堂绣赝品的消息透露给了江科尔。

  邝良向邝唯染道出了邝楚凡想用天堂绣赝品引出真迹以告慰邝老的计划,同时邝良也想将赝品退还给邝楚凡,以换取资金拯救千雪公司,邝唯染认为这样做还会让其他人被害,邝良认同了邝唯染的想法打消了这个念头。

  邝楚凡在美国得知父亲因为自己弄巧成拙的计划而失明感到十分痛苦。夏名乐回国,在家中他向家人讲诉了袁斯朗在新加坡的大小姐脾气,不明就里的夏母和夏名欢支持名乐追求全彩熙。

  邝良要从美术学院毕业生中挑选人才充实千雪公司,邝良让名乐和全彩熙一起去美术学院挑选人才。两人在美术学院与曾在香雪海有一面之缘的刘教授不期而遇。回来的路上,全彩熙向夏明乐追问香雪海的那幅画的作者,名乐为邝良保守住了秘密。

  名乐找到邝良希望邝良能够向彩熙表白,邝良虽然内心深深的爱着彩熙,但是一旦他与彩熙的恋情被邝唯染发现,彩熙千辛万苦争取来的机会又付之东流。他为了彩熙的前途不得不隐藏起自己对她的爱。与此同时,彩熙也默默的寻找香雪海那幅画的作者,最终她从名乐口中套出了邝良就是那幅画的作者。夏明乐便将邝良为了彩熙而拒绝袁斯朗和默默支持彩熙的良苦用心告诉彩熙。彩熙醒悟。

  第十九集

  邝良突然发现邝老的眼疾有所好转,他带着邝老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中药治疗的效果。正当大家满心欢喜的时候,名乐打来电话说千雪公司出了问题。原来江科尔为了尽早完成工作任务,命令董梅让绣娘们连续加班,绣娘们叫苦连天。

  邝良找到董梅让她休息一段时间,江科尔趁机向董梅暗示关键时候给邝良反戈一击,这将是她进袁氏最大的资本!

  邝良决定再次去新加坡,以求得与袁斯朗继续合作的机会,但是这样就不得不错过彩熙的考试。

  邝良到达新加坡拜访袁思诚,他在袁思诚口中得知袁斯朗在他的开导下已经启程回苏州了。为了不错过彩熙的考试,邝良急忙赶回苏州。

  在机场邝良因为要去参加彩熙的绣娘考试,再次拒绝了袁斯朗的邀请。于此同时在江科尔的暗箱操作下,千雪公司被排除在与镇湖镇政府的合作之外。袁斯朗赶到会场,发现了其中的问题,又将千雪公司划入合作范围之内。

  第二十集

  在邝唯染的收徒考试中,彩熙表现的十分出色,她最后展示出的“新天堂绣”局部构图更是引发众人啧啧称赞。彩熙将它献给新天堂绣的创意和设计人邝良以及绣工场的各位师傅、姐妹、为她传道授业解惑的中国爷爷,照顾她生活的夏母。邝良震撼过后,感慨地鼓掌。

  邝良和彩熙在邝良的公寓里庆祝,邝良终于向彩熙表明了爱意。

  邝良将邝唯染收韩国弟子的消息在媒体上大肆宣传,这样邝唯染便不能随便开除彩熙。邝唯染还是希望邝良能够和袁斯朗在一起。袁斯朗举办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苏绣之夜庆典晚会。邝唯染在宴会上大加赞赏袁斯朗,江科尔却从中作梗称全彩熙是邝良的韩国情人。邝唯染听后又气又怒,突然倒在地上。

  邝唯染醒来后称不想看见邝良,叫邝良以后不要再回家了。邝老向彩熙提出认她这个孙女,这样邝良便是彩熙的兄长,两人就不能在一起交往了。彩熙婉拒了邝老的请求,邝良大为感动,他们相约一起加油。

  邝良找到夏母,希望从她那里可以知道关于自己父亲的事情。原来他的父亲是个叫做全秉贤的韩国人,当时邝老坚决反对他们的结合。但邝唯染还是与全秉贤住在一起,并生下邝良。由于全秉贤参与了邝楚凡倒卖天堂绣的活动,全秉贤出逃,只留下邝良母子,这是邝唯染心头的一处伤口。

  由于天堂绣是赝品消息泄露,银行经理纷纷上门要求见邝良,在与一个记者的采访中邝良发现此事竟是江科尔透露出来的。在夏明乐的安排下,邝良和袁斯朗在西湖画舫上会面,邝良称江科尔有独到的经商头脑和江湖手段,但在苏绣行业,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经理人。并将江科尔透露赝品消息的事情告诉袁斯朗。同时邝良也向袁斯朗开诚布公,邝园里的家事也让他分身乏术,千雪公司也让他无暇照顾了,他只想潜下心来去把《新天堂绣》的设计完成。袁斯朗劝邝良不能感情用事,更不能用艺术家的理想去决定商业上的运作,这番话也让名乐彻底改变了对袁斯朗的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