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天堂秀》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21:59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邝良来到袁斯朗公寓,袁斯朗将邝唯染送给她的苏绣旗袍还给了邝良,并告诉邝良这是她第一次这样深爱上一个人,也是她第一次情场失意,但她不后悔爱上他。

  大病未愈的邝唯染找到邝老,说要到绣工场去住。邝老让邝良回公寓去住,并安慰邝唯染不要再与邝良怄气。

  邝唯染再次晕倒。到医院检查发现邝唯染得了急性病毒性肺炎,邝良安排母亲住进医院。

  彩熙得知邝唯染患病,主动去医院给邝唯染送饭,可是邝唯染竟将彩熙赶出了医院。

  夏名欢陪着夏母到医院看望邝唯染,不料夏母和邝唯染因为彩熙的事发生争执,夏母指出邝唯染只顾自己感受,不顾别人的死活。

  江科尔对邝良步步紧逼,但邝良决定不能将千雪公司并入袁氏集团,因为两家公司的经营理念的不同,合并之后必定会与袁斯朗发生正面冲突,这是他不愿看到的。但名乐却已经认同了袁斯朗在商言商的经营理念。于此同时,江科尔还在暗中争夺邝良的客户。

  夏母从名乐口中得知邝良内外交困,彩熙更是不好过,所以决定去看看彩熙。邝唯染病愈,邝良将她接回邝园。邝唯染到绣工场工作,感到自己力不从心,而彩熙的真诚触动了她。回到邝园她向邝老坦言彩熙很聪明,能画能设计,领悟力强,也肯下苦功夫,已经是年轻徒弟里的佼佼者了。

  第二十二集

  袁斯朗撤销了江科尔总经理的职务,江科尔怀恨在心。名乐与客商在仓库检查货物,闻到有抽烟的味道。在画室里设计图样的邝良突然接到电话,苏绣仓库失火,他赶到仓库时,仓库已经开始燃烧,现场一片混乱。邝良与名乐冲入火场救火,不料邝良被烈火烧伤。在医院里他们做了简单的处理,邝唯染打电话过来,要邝良第二天陪邝老出席苏绣博物馆开幕式,为了不让母亲和邝老担心,邝良隐瞒了仓库失火的消息。因为第二天还要将设计图纸交给客户,邝良不顾名乐的反对赶回了家继续赶稿。彩熙意外的发现了邝良竟然被烧伤。

  邝良与彩熙一起赶制设计,名乐看到两人恩爱情景自言自语道看来老天爷还是长眼睛啊,想成全谁,拆都拆不散!

  第二天江科尔与北京客商见面,没想到名乐带着邝良最新设计稿杀到,成功的挫败了江科尔的阴谋。而此时的邝良正忍着烧伤的病痛与邝老一起参加苏绣博物馆的开幕仪式。华所长提出关于捐献“天堂绣”的事宜,邝老称已将《天堂绣》封存起来,发誓不到百年之时,不许它重见天日!

  邝良瞒着邝唯染到医院治疗烧伤,彩熙也来到医院照顾邝良的生活。邝良接到袁斯朗电话,袁斯朗安慰邝良,邝良却将名乐介绍给袁斯朗,希望名乐能够担任袁氏苏州分公司的总经理。

  名乐以总经理的身份进入袁氏苏州分公司,给不可一世的江科尔一个下马威。夏母与名欢看望邝良,见到彩熙在照顾邝良。

  第二十三集

  邝唯染来到夏母家询问彩熙的下落,夏母不慎露出马脚。名乐将全彩熙送回到绣工场,却被邝唯染留在邝园吃饭。

  晚上邝老、唯染、夏母、名欢、名乐、邝良、彩熙坐在邝园的亭子里吃饭。邝唯染不断向众人敬酒已有醉意,这时她向彩熙发难说彩熙把她身边所有的人都给迷惑住了。邝唯染当着众人的面毁坏了彩熙创作的绣稿,彩熙上前哀求,邝唯染一把推开彩熙,彩熙摔倒,继而哭着跑出去。面对母亲的歇斯底里,邝良向母亲承认了他与彩熙的恋情,同时说她自己曾经不幸福,那是她自己的事情!你不能让邝良也跟她一样不幸福!邝唯染听后瘫倒。

  夏母向邝唯染道出了彩熙是去照顾邝良的实情。彩熙从邝园离去便音信全无,邝良名乐四处寻找彩熙的下落,但仍旧没有彩熙的消息。邝良托白镇长通过派出所寻找彩熙的行踪,这时名乐告诉邝良白仁浩来到了苏州,此时正在夏家。

  邝良等人从白仁浩口中得知全彩熙的父亲全道升为了寻找女儿来到了苏州。名欢带着白仁浩去昆曲团观看昆曲。名乐和邝良继续寻找彩熙下落。

  在派出所两人见到了彩熙,原来醉酒的全道升当街殴打彩熙被警察制止,父女俩被带到警察局才被发现是韩国人。名乐去火车站接全道升,同时发现全道升也会说中国话。

  第二十四集

  全道升见到邝良,邝良称自己是彩熙的朋友,希望他不要再责怪彩熙。饭桌上彩熙用韩语央求父亲不要再喝酒。

  全道升被安排到邝良公寓居住,在路上邝良却意外发现全道升对苏州非常熟悉。

  为了帮助邝良的公司摆脱困境,邝唯染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车。全道升晚上乘着邝良熟睡,喝光了两瓶xo。第二天彩熙来到邝良公寓发现了已经吐血的全道升,邝良急忙将他送往医院。

  邝良从全彩熙口中得知了全道升是个有名的画家,但因为长期酗酒而患有严重的酒精依赖症。彩熙想说服全道升回韩国,可邝良却希望治好全道升的病,让他成为一个心智正常的人。邝良和彩熙去超市为全道升买住院的日用品,可回来发现全道升不见了。

  身在北京的邝唯染见到了怀森特,怀森特将邝楚凡的信交给邝唯染,信中提到邝楚凡想重归邝家的心愿。邝唯染对怀森特说邝楚凡一天不找回天堂绣,就一天不要再踏入邝园大门。

  彩熙在邝园门口见到了全道升,邝良等人都十分诧异。得知彩熙被邝唯染然赶出邝园的白仁浩找到邝良对他说可以给彩熙带来幸福,邝良则称他给彩熙的不是彩熙想要的幸福。邝良在邝园门口发现了全道升能听懂苏州话,明白这与邝家必有关联。

  第二十五集

  邝良说他和彩熙彼此相爱,希望得到长辈的支持,但全道升却说韩国女人一定要嫁给韩国人,他是不会让一个中国人娶彩熙的!

  邝良背着彩熙和全道升去了韩国料理店喝酒,不知不觉两人已有醉意,邝良伺机询问全道升与苏州的渊源。料理店老板见两人狂饮急忙打电话给彩熙,彩熙匆忙赶到料理店,发现两人喝光了两瓶白酒,酩酊大醉。

  雨夜里,彩熙艰难的将邝良和全道升接回到家中。回到邝良公寓内全道升仍然叫嚷着要酒,并怪罪邝良,他竟然搜出一把刀来。彩熙害怕全道升伤害邝良上前抢刀,最后不得不用画架砸晕全道升。她气喘吁吁地把父亲半拖半拽到沙发上。一边抽泣着一边包扎爸爸打破的头。

  第二天清晨,邝良醒来看见照顾自己一晚的彩熙心生怜惜,邝良向彩熙保证永远不会这样了。与此同时,夏母和名乐也来到邝良公寓看望彩熙和她的的父亲。当夏母看到全道升时,她心中一惊,拉着彩熙询问了全道升的详细情况,然后慌慌张张的离去。

  江科尔唆使董梅将彩熙的打样软件从千雪公司弄出来,可不料被明柳发现,并将此事告诉了邝唯染,邝唯染让彩熙她们自己解决,另外她还同意彩熙随时可以离开绣工场。

  夏母赶往邝园告诉邝老,她看见了邝唯染从前的爱人全秉贤,而且全秉贤竟是全彩熙的爸爸。邝良向全道升介绍了邝家与天堂绣的渊源,全道升听后突然执意要带彩熙马上回韩国。就在此时全道升酒疯发作,邝良将全道升反锁在屋子里,开车和彩熙离去,两人相约解决全道升的事情后马上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