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的美丽人生》分集介绍(10-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8:51  新浪娱乐

  第10集

  吴妈看到甜甜来找金波,急忙跟踪。茶室里金波看着甜甜被焦娇打的满脸瘀伤心痛不已,跟丢了的吴巧宝再回去的路上还在为儿子有了任甜甜这样漂亮时尚的女朋友而喜不自禁,一婷答应帮吴妈调查甜甜。

  小早的脚好的差不多了,为了感谢养病期间金波的照顾,小早悉心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准备好好答谢一下金波,这时金波领着甜甜进了家门,看到小早的脸色阴沉,金波急忙道歉、解释,饭桌上甜甜再三打断小早和金波的谈话,并借故支走金波。任甜甜的挑衅使小早气愤不已,二人打了起来,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金波。夜里甜甜故意和金波亲热气小早,无奈的金波搬到了客厅,三天都难以入眠。房间里小早读着金波曾经写给甜甜的情书,伤心的哭了。

  吴妈为了感谢一婷帮忙,主动要求去一婷家帮忙,一婷半推半就把吴妈带回了家。张会计认为吴妈的到来是媳妇给自己难堪,想用红包堵住媳妇的嘴。金波第83次没有入围设计比赛,心灰意冷,自暴自弃,小早用自己的失败经历鼓励金波。

  第11集

  小早用自己的失败经历鼓励金波,告诉金波是她心里最棒的五星级设计师,失意的金波备受鼓舞。吴巧宝不收红包,还拼命在张会计面前替一婷说好话,二老悄悄将红包塞进她的兜里。金波找理由让甜甜搬走,甜甜不肯,无奈之下,金波告诉甜甜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小早。

  一婷拿回了甜甜的资料,全家开会分析,吴妈决定要亲自见见甜甜。一婷带回了张会计给吴巧宝的红包,一家人为老保姆、小保姆的事烦恼不已。李梅对吴巧宝去一婷家的事不太高兴,吴妈答应不再自作主张。小早家吴巧宝找小早打听金波和甜甜的情况,小早不愿多说。甜甜请吴妈吃饭,偌大的包间让吴妈受宠若惊,甜甜表示自己的就是金波的。

  张会计和倪老师亲自出门迎接重回倪家工作的小早,张会计叮嘱小早要摆正立场,小早的减薪行为,让全家都对她更好了,饭桌上一婷倪刚在讨论着金波和甜甜的事,小早很不是滋味。

  第12集

  小早听说吴妈因为甜甜的优越背景欣喜若狂,越发难过。

  甜甜请吴妈却因为自己的离家出走使这顿饭无人买单,无奈只能找来小早买单。走出饭店三人被焦娇的亲亲堵在门口,甜甜被揍,吴妈得知甜甜是第三者,对金波担心不已,渐渐感到小早的善良。甜甜说自己被打是小早搞的鬼,金波不信,任甜甜想留金波,遭金波拒绝。

  吴妈被李梅母女追问见面的情况,支支吾吾,金波将甜甜送走,小早对金波怀疑自己暗算甜甜很生气,情急之下金波说出了自己对小早的爱意,小早泪流满面,两人紧紧相拥。

  甜甜回来拿行李遇到吴巧宝,吴妈试图挽回甜甜和金波的感情,甜甜却说一切都不可能了。吴妈向甜甜追讨小早垫付的餐费,钱追回来了吴妈却被气昏,多亏小早及时赶回将吴巧宝送进了医院,赶到医院的金波对小早千恩万谢,两人再次相拥确被前来探望的李梅母女撞见。

  病中的吴妈和李梅说起自己病倒的原因,将那顿大餐的真相和盘托出。

  第13集

  李梅得知真相,觉得不可思议,责备一婷的调查结果不准确。又玲盘问金波和小早的事,金波借口掩饰。吴妈担心小早和金波感情有进展,试图阻止。因为在倪家工作,小早告诉金波表姐凤兰引发的一系列往事和彼此的牵扯不清,金波建议小早尽快解释清楚,取得倪家老俩口的原谅。

  邱笑天送又玲精致的咖啡勺子,这份细心让又玲十分欣赏,又玲邀邱笑天见自己家人,笑天爽快答应,二人向结婚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小早对张会计和倪老师坦白,如释重负。张会计很生气,决定和一婷点破此事。

  吴妈得知金波的服装店又开业了,喜上眉梢,提起小早,吴妈怎么都不同意,但金波心里早已认定了小早。

  邱笑天通知小早周末女友和家人来家里吃饭,小早拿汤来看吴妈,遇到前来送汤的又玲,又玲奚落小早,将汤打翻,金波开解小早。一婷对倪刚的盘问不以为意,想趁机辞退小早。张会计逼一婷坦白隐瞒的理由,二人大吵,倪刚赶忙和母亲道歉,求父母不要搬走。

  第14集

  倪刚安慰委屈的张会计,这时赵一婷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娘家,倪刚追着一婷到楼下,但还是没能将她劝回家,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婷乘车而去。金波在医院陪着妈妈聊天中说出自己对小早的感觉,吴巧宝始终不能接受只能以装睡逃过儿子的期望眼神。

  张会计请小早继续回他们家当保姆,小早高兴的答应了。张会计夫妇拜访李梅,让李梅劝一婷回家住,说他们老两口已经在儿子家隔壁楼租了一间小房子,不再打搅儿子和媳妇的生活。李梅来到医院跟吴妈说了张会计来家里的事情,吴妈准备找倪刚让他劝劝张会计,另外李梅让吴妈一同去见又玲的新男朋友邱笑天。又玲开车去医院接吴妈,车上李梅跟一婷说了张会计登门示威的事,劝一婷忍一忍搬回家去住并把公婆接回家。路上又玲跟吴妈说她给金波找了一份杂志社服装编辑的兼职工作,吴妈既开心又感激。

  来到邱笑天家,不巧又玲母女碰见在邱笑天家里当钟点工的王小早,这种情境之下吴妈只得说认识小早。又玲容不下王小早在邱笑天家里,趁着到厨房叫小早吃饭的机会在厨房跟小早示威,没想到邱笑天的女儿婉宁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厨房门口听见了她们的对话。

  第15集

  原本要留下来吃饭的王小早看此情景,便找了理由告辞。婉宁送小早到门口,为了让婉宁能接受又玲善良的小早骗婉宁刚才在厨房和又玲的对话只是玩笑,叫婉宁回屋之后不要哭不要乱说话。年幼的婉宁回到餐桌忍不住还是哭了,婉宁因为喜欢小早,不想让小早离开邱家,于是当着邱笑天和又玲母女的面把在厨房门口听见的全说了出来。吴巧宝拉着婉宁回到房间,饭局陷入尴尬的局面,李梅和一婷替又玲跟邱笑天解释,邱笑天也说出了因为婉宁找保姆的难处,好不容易婉宁挺喜欢王小早,邱笑天希望李梅一家能够理解。饭后离开邱家,吴妈半路下车瞒着李梅母女折回邱笑天家又替又玲说了一些话。李梅母女三人回到家为刚才的事情又进行了一番争论。

  吴妈收拾好东西准备搬到金波那边去住,跟李梅依依不舍。吴妈来到金波和小早租的屋子,小早把屋子收拾的整整齐齐,还做了丰盛的饭菜。吴妈表面虽然一直夸奖小早,但却处处和小早划清界线。

  邱笑天告诉又玲王小早辞职的事情,又玲依然对小早态度恶劣,邱笑天不得不跟又玲提出分手。又玲认为邱笑天之所以跟她分手都是因为王小早,此时的又玲愤怒至极,决定跟王小早势不两立。

  第16集

  又玲来到小早家,小早出去买菜只有吴巧宝在家。又玲告诉吴妈因为王小早辞了邱笑天家里的工作,邱笑天已经和她分手了。金波来到又玲介绍的杂志社,主编让他去街上发宣传资料,却碰见了要去上班的小早,小早以为金波真的是体验生活,帮着金波发传单,让金波很尴尬。邱笑天想请一个临时保姆,曹东介绍燕儿到邱笑天家里当保姆,趁着邱笑天不在家,两人把邱家当自己家一样享受,还顺手牵羊拿些东西走。

  吴妈回李梅家给李梅包饺子,俩人琢磨着王小早和金波之间的关系,认为王小早和金波在教育程度上不登对。吴妈告诉李梅又玲和邱笑天之间的不愉快,李梅认为管不了两个女儿的事情,便决定任她们姐妹自己处理。吴妈回家看见王小早帮金波洗袜子,问她和金波是什么关系,无奈之下小早只能说是朋友关系。燕儿接婉宁放学,婉宁要求燕儿带她去见小早,燕儿告诉小早她的哥哥王大宝夫妇要来城里。吴妈见到小早的哥哥和即将过门的嫂子,觉得她们穷,有些瞧不起,更坚定了她阻止小早和金波的决心。

  第17集

  金波陪小早的哥嫂去外面吃饭,吴妈不肯去,金波便给吴妈煮了一碗面条。吴妈一个人看着一碗面,心里不舒服,走着来到李梅家,哭哭啼啼念叨起当初的苦日子,埋怨金波跟王小早处对象。又玲在一旁煽风点火,李梅给又玲使眼色,让又玲不要说话,可又玲全当没看见,继续借机怂恿吴妈拆散金波和王小早,李梅赶紧把吴妈拉回屋里,劝了劝吴妈,并留吴妈住下。

  王大宝夫妇想让金波和王小早帮忙找工作,金波答应让他们去他的服装店当营业员。

  半夜,赵一婷疯狂购物回到家里,发现婆婆来过,跟倪刚又吵了起来,情急之下动了手,一婷不小心拿包又打断了倪刚的鼻子。两人赶去医院,赵一婷见势不妙劝倪刚不要告诉公婆让他去李梅家养伤,并且主动说以后要跟婆婆处好婆媳关系。

  一大早赵又玲送吴妈回金波家,路上遇见邱笑天和他的妹妹邱慧珍,赵又玲误以为慧珍是邱笑天新交了女朋友,下车一通胡闹,经邱笑天介绍,赵又玲才知是误会,觉得无地自容赶紧开车离去。吴妈回到家,王大宝夫妇来家里找王小早,银子说话不慎,让吴妈很不高兴,吴妈当着二人的面否定了金波和王小早的关系,并告知二人她绝不会让金波跟王小早发展下去,她会带金波另租房子住。

  第18集

  王大宝夫妇对吴妈的态度很气愤,赶去张会计家找王小早,银子把吴妈的话当着张会计夫妇的面说了出来,小早难过得哭了。为了瞒着自己打伤倪刚鼻子的事情,一婷来到倪老师的跟二老撒谎说倪刚去了日本出差。张会计夫妇去看望李梅,想顺便跟吴妈说说小早和金波的事情,没想到李梅以为二老是因为赵一婷打断倪刚鼻子的事情,不小心将此事说了出来,张会计和赵一婷婆媳关系进一步恶化。

  邱慧珍认为赵又玲是个率真的女人,也看得出来赵又玲对邱笑天是真心喜欢,她赞成邱笑天和赵又玲试着再交往。另外,邱笑天开始怀疑刘燕未经允许动过家里的东西。

  吴妈在废品回收站找到一间廉价的房子,即使环境不好,但为了拆散金波和王小早,吴妈也跟废品回收站的老大爷订下了。

  金波在街上发传单,不巧发到了任甜甜手中,金波见任甜甜依然跟成功在一起,想劝阻她,没想到反遭一顿羞辱。一旁的小早见状冲上去推倒成功,纠缠中金波赶紧拉着小早离开人群。金波和王小早因为任甜甜也引起了不愉快,小早告诉金波要为自己的理想坚持不懈,她跑回街上继续着金波未完成的工作,金波追回去当街抱住小早,两人因此更加确定了对彼此的感情。

  金波和王小早回到家,发现吴妈已经把东西都搬走了。又玲打电话给金波说了地址,于是金波离开王小早家找吴妈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