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剧简介--《摩登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0:43  新浪娱乐
资料:美剧简介--《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剧照

资料:美剧简介--《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海报

  剧名:《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首播:2009年9月23日

  电视台:ABC电视网

  类型:情景喜剧/伪纪录片

  出品人:克里斯托弗-洛伊德(Christopher Lloyd)

  史蒂文-莱维坦(Steven Levitan)

  主演:

  埃德-奥尼尔(Ed O'Neill) 饰演 杰伊-普里奇特(Jay Pritchett)

  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饰演 歌莉娅-德尔加多-普里奇特(Gloria Delgado-Pritchett)

  朱莉-波文(Julie Bowen) 饰演 克莱尔-邓菲(Claire Dunphy)

  泰-布利尔(Ty Burrell) 饰演 费尔-邓菲(Phil Dunphy)

  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 饰演 米切尔-普里奇特(Mitchell Pritchett)

  艾里克-史东斯崔特(Eric Stonestreet) 饰演 卡梅伦-塔克(Cameron Tucker)

  萨拉-海兰德(Sarah Hyland) 饰演 海莉-邓菲(Haley Dunphy)

  艾瑞尔-温特(Ariel Winter) 饰演 亚历克斯-邓菲(Alex Dunphy)

  诺兰-古尔德(Nolan Gould) 饰演 鲁克-邓菲(Luke Dunphy)

  黎各-罗德里格斯二世(Rico Rodriguez II) 饰演 曼尼-德尔加多(Manny Delgado)

  剧集介绍:

  比起往昔,如今的世界更为开放包容,更为多姿多彩。如今的家庭组成形式也不同以往,不只有门当户对的男女加上乖巧伶俐的孩子组成的传统家庭,更是有跨国结合的国际家庭,年龄相差悬殊的情侣搭建的忘年家庭,男男相恋或女女相爱组合而成的同志家庭……《摩登家庭》正是这样一部剧集,通过三个形式各异的家庭,窥看种族多样、文化多元的美国现代家庭中的嬉笑怒骂、活色生香。

  忘年国际家庭——年过半百的杰伊-普里奇特娶了第二任妻子,一位来自异国哥伦比亚的妙龄女郎歌莉娅-德尔加多-普里奇特。两人年龄相差悬殊,妻子歌莉娅几乎可以做杰伊-普里奇特的女儿,这时常让杰伊-普里奇特倍感压力,但是大大咧咧的歌莉娅不时的安慰他,说她跟他结婚,是因为她自己想要一个恬静安稳的生活。这种生活正是歌莉娅那放荡不羁的前夫所不能给予的,所以她带着她和前夫所生的孩子曼尼-德尔加多同杰伊-普里奇特组成家庭。由于双方来自两个不同的国家,文化背景不同,为此一家人在生活中时常碰撞出火花。

  美国传统家庭——一对般配夫妻,丈夫外出工作,妻子在屋持家,再加上几个孩子,俨然一个美国传统的中产阶级家庭。杰伊-普里奇特的女儿克莱尔-邓菲则是这类家庭中的贤惠主妇,她决心要做一位好母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三个孩子,但是常常事与愿违。而丈夫费尔-邓菲却貌似有所开窍,他试着扮演一位酷爸爸,扬言知道青春歌舞片《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中所有的舞蹈。但是到了真要耍酷的时候,他又时常掉链子。他们的三个孩子也并非善主,时值青春叛逆期的大女儿海莉-邓菲,举止谈吐老陈的二女儿亚历克斯-邓菲和傻头傻脑的小儿子鲁克-邓菲,他们屡生事端,让为人父母的焦头烂额。

  另类同志家庭——这是由一对男同志组成的家庭。一方是杰伊-普里奇特的儿子米切尔-普里奇特,身为律师的他,理智隐忍,因为同志身份一直与父亲有所隔阂。另一方则名叫卡梅伦-塔克,是一位热心而容易感情泛滥的家庭主男。这对夫夫,领养了一个越南女儿,初为人夫的两人为此心力交瘁。

  《摩登家庭》非同一般的情景喜剧,没有画外笑声烘托,而是采用伪纪录片的形式非常平实地讲述着家长里短。这部喜剧,每集围绕一个有关家庭元素的主题展开情节,期间穿插数段主角们记录式的采访。虽然没画外音衬托笑点爆出,但是这种态度严肃讲喜剧的方式,也让人忍俊不禁。(Zephy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