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秋季回归美剧前瞻-《合唱团》迎来小甜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21  新浪娱乐
策划:秋季回归美剧前瞻-《合唱团》迎来小甜甜
《嗜血法医》

  五.《嗜血法医》(Dexter)

  新季首播日期:9月26日 周日

  上季结局:在杀死崔尼蒂(Trinity)之后,戴克斯特(Dexter)意外发现,崔尼蒂最后一个受害者是瑞塔(Rita),而她正满身是血的躺在浴缸中。

  新季看点:戴克斯特静静的过着单亲家长的生活,想要找到赎罪的方式,缓解瑞塔之死带来的罪恶感。而奎恩(Quinn)则将怀疑的目光放到戴克斯特身上,开始调查他与瑞塔之死的联系。

策划:秋季回归美剧前瞻-《合唱团》迎来小甜甜
《欢乐合唱团》

  六.《欢乐合唱团》(Glee)

  新季首播日期:9月21日 周二

  上季结局:合唱团并没有获得胜利,但是苏说服校长再给一年的机会。

  新季看点: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将客串新一季的《欢乐合唱团》!

策划:秋季回归美剧前瞻-《合唱团》迎来小甜甜
《绯闻女孩》

  七.《绯闻女孩》(Gossip Girl)

  新季首播日期:9月13日 周一

  上季结局:心情糟糕到极点的查克(Chuck)跑去欧洲排解烦恼。

  新季看点:布莱尔(Blair)和赛琳娜(Serena)前往巴黎寻找查克,然后顺便血拼。

策划:秋季回归美剧前瞻-《合唱团》迎来小甜甜
《实习医生格蕾》

  八.《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新季首播日期:9月23日 周四

  上季结局:一名疯子持枪闯入医院,造成一场混乱流血事件。瑞德(Reed)和波西(Percy)被杀,麦瑞迪斯(Meredith)流产,阿莱克斯(Alex)和德雷克(Derek)重伤,而克里斯汀娜(Cristina)与欧文(Owen)的感情则更加稳固。

  新季看点:《仁爱》(Mercy)主角之一的詹姆斯-图波(James Tupper)担任一名创伤辅导员,帮助医院的工作人员从这次事件中恢复过来。他将一一访问麦瑞迪斯等人,帮助她们从创伤中走出来。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