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总制片人吴毅解读《远去的飞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8:45  新浪娱乐

  解读:

  “此次拍摄《远去的飞鹰》主要是因为在国内战争题材的陆战戏太多了,很多观众都已经看腻了,而空中的战争戏很少有人去触及,因为它的难度太大。所以我们这次会选择这样一部二战时期的空中战争戏来拍,为的就是给观众们奉献一部不一样的战争戏。

  拍摄《远去的飞鹰》这类空中战争戏的主要困难有两个方面,一个首先是这个历史时期所需要的真实的氛围,你要想取得真实的氛围就必须进行大量的投资,另外一个是技术难度大。这一次为了拍摄飞机的戏,我们的投资也比较大,我们自己做了两架1:1的飞机,改装了六架,一共接近80万。另外在电脑特技这块我们请了两获奥斯卡的新西兰的麦克。霍普金斯来做(代表作品《指环王》、《阿凡达》),要做四、五个月的时间,也要300万。像这种空战的戏,对特效、环境的要求都特别高。所以这次包括场景的投资,也都非常大,因不同的戏份需要,我们也转景四个地方拍摄,从通化到沈阳,从沈阳到长春,最后转到上海。最后我们要做出来的空战场面是要很真实的,特技跟实景相结合,这也是一般人不敢挑战这样一部戏的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