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光线传媒《最佳现场》主持人-大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7:53  新浪娱乐
资料:光线传媒《最佳现场》主持人-大左
大左

  大左

  中国大陆著名节目主持人,光线传媒首推男主持,“光线三宝”之一(另外两人是谢楠、柳岩)。主持娱乐现场、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等节目。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 出生日期: 1985年7月29日 职业: 主持人

  家乡: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横埠镇   身高:182CM体重:65KG

  兴趣爱好

  兴趣:数码(工资全用来买了潮流新品)音乐   

  专长:主持 表演 绘画 音乐 护肤美白(笑~)   

  喜欢看的电影:〈霸王别姬〉   

  喜欢的艺人:邓萃雯 林依晨 森山直太朗 The Cranberries Mary J Blige Jack Johnson   

  喜欢的食物:日本料理/辣的都喜欢   

  喜欢的运动:篮球,游泳   

  喜欢的颜色:蓝色,白色   

  喜欢的书籍:〈哈利波特〉   

  喜欢的音乐:POP,英伦摇滚   

  最痛恨的事:别人为难我   

  最难忘的事:几年前的深夜走在北京的路上,有风   

  最大的心愿:心智更成熟   

  最喜欢的圈内女艺人:林依晨(个人昵称她为:小晨晨 曾两次向她表白)

  人生成长

  人生格言: 我会努力珍惜属于我的一切,但不强求不是我的东西   

  语言:普通话 粤语 英文   

  风格:阳光率真 幽默机智 亦正亦谐擅模仿   

  个性: 内外兼修 外向活泼亦不失大将之风   

  地位:光线传媒主推首席男主持   

  星路发展:主持 戏剧 音乐   

  粉丝名称:左亲   应援色:天蓝色

  常规节目主持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和最权威的反映华语乐坛音乐现状的大型电视音乐排行榜。

  《大牌生日会》—— 深圳卫视的《大牌生日会》是娱乐性极强的综艺节目,这档不断改造的节目跳出综艺节目的俗套,推陈出新加入明星文化、生日文化,以脱口表演秀、歌舞秀、明星情感秀为主要的表演形式,突出“大牌”这一概念,讲述明星背后的真情故事,使观众在欢笑之后受到人生的启迪。

  《最佳现场》——大牌明星的心灵战场,每日30分钟记者会形式采访节目。北京2台晚间强档主打,在全国60多家电视台播出。   

  《娱乐特快》——主播大左为您带来第一手的新鲜娱乐资讯,最热辣的另类娱乐点评!   《时尚风云榜之完美造型团》——完美集结80、90后造型天团,打造年轻潮人专属时尚圣经,跃升潮流时尚节目收视NO1。   

  《音乐学院》——重庆卫视2008年度音乐综艺节目,柳岩大左率一众时尚爱乐男女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音乐体验,即将强势登陆。

  [编辑本段]大型活动主持

  2007.12.13 电影《时尚先生》新闻发布会   

  2007.12.21 BQ红人榜2007年度颁奖典礼大左入主《快乐起飞》

  2008.01.22 COSMO“2007年度女性盛典”   

  2008.01.23 《时尚先生》2007年度颁奖盛典   

  2008.01.27 新浪播客(视频分享)2007年度春晚   

  2008.04.01 大爱中华行《真维斯慈善歌会》启动发布会   

  2008.04.08 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   

  2008.12.11 COSMO“2008年度女性盛典”   

  2008.12.16 冯小刚年度巨作《非诚勿扰》首映典礼红毯司仪   

  2008.12.22 BQ红人榜2008年度颁奖典礼   

  2008.12.27《国剧盛典·回响30年》星光大道

  2009.2.27 娱乐现场十年庆典   

  2009.04.02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  

  2009.06.13 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总决赛

  2009.12.23“北青红人榜”年度盛典   2009.12.23 胡彦斌新专辑首唱会

  2010.01.04《家有喜事2010》 新年见喜乐开花   

  2010.01.11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2010.04.11 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深圳)   

  2010.06.05《快乐大本营》   

  2010.08.16 安徽卫视《七月七,爱传万家情歌会》

  主持资历:

  电台出道   2004年始由合肥电台“故事广播”出道,主持《大话娱乐圈》《单身男子俱乐部》,频获好评。由央视索福瑞调查结果表明,《大话娱乐圈》收听率居全省首位。   2005、2006年连续两年代表安徽前往香港直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   转战屏幕   2006年转战屏幕,一箭三雕:安徽唯一电视娱乐脱口秀《大话娱乐》、安徽卫视综艺节目《金点子行动》、安徽经视《偶像剧场》。   进军北京   2007年荣耀起飞,走出安徽进军北京,凭借完美资质荣膺《大众娱乐在线》王牌主持,主持及策划能力再得锤炼,个人风格呼之欲出。   飞跃光线   2007年事业发力,层层遴选,脱颖而出签约光线传媒,主持版图高歌猛进,《音乐风云榜》、《最佳现场》、《娱乐现场》、《全能综艺班》四剑齐发气势如虹。

  音乐作品: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NEW LIVE》大左最新照参演MV

  ★ 2010 ★   赤雪--《幸福的距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