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40  新浪娱乐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郑元畅 李菲儿凝视 剧组做客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聆听 裴蓓 接受采访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主创合影 李菲儿 聊创作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开心畅谈 高兴 郑元畅聊天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实录:《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图)
郑元畅 剧组合影 畅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28日,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集合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和精彩节目。新浪娱乐将从26日起,连续2日视频图文直播节目展盛况。以下是《欢迎爱光临》剧组做客聊天室实录:

视频:《欢迎爱光临》郑元畅茶代酒扮颓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刘杨:看到我旁边俊男美女的阵容就知道清新的偶像剧来到了我们身边,欢迎《欢迎爱光临》的剧组。

  郑元畅:大家好!所有新浪娱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郑元畅,我演的是夏天。

  李菲儿:大家好!我是李菲儿,我演的是叶子。

  裴蓓:大家好!我是裴蓓,在里面饰演模特。

  主持人刘杨:先请郑元畅给我们说说这个剧吧。

  郑元畅:《欢迎爱光临》里面其实是充满着爱的元素在里面,其实会依靠不一样的平台,包括电视频道、手机媒体,其实在不同的平台上面也会进行不一样的编排,会有不一样的东西跟不一样的观众朋友见面。

  主持人刘杨:很少没有看到郑元畅的偶像剧了,饰演的这个夏天是一个摄影师是吗?

  郑元畅:在《欢迎爱光临》里面我饰演的是国际知名的时尚摄影师。主要是因为我在戏里面的角色其实他的工作一般都是接一些比较商业的大片,可是他自己内心有一个很原始的声音是想要去野外去拍摄野生动物,所以其实在戏里面一开始我和我的前女友裴蓓,她在戏里面饰演超级模特,我跟她业界称金童玉女,我们是青梅竹马,我和她从小摄影师变成非常知名的摄影师跟模特,故事一开始是我跟她,主要是因为我内心面对的理想,所以我决定要离开我的前女友,然后再一个新的环境遇到了我的新女友,新女友就是李菲儿。

  李菲儿:其实我在里面是演一个遇到我不曾想过会出现在我生命当中的这样一个人。

  主持人刘杨:郑元畅在剧中应该是很帅气的造型感觉吧?

  郑元畅:还好了,我在戏里面的造型是比较颓废的感觉。

  主持人刘杨:这是颓废吗?

  郑元畅:这个发型,因为我在里面饰演的是情场跟商场上面都不如意的人。向往所谓的心灵上面的自由,其实在里面重要的一个元素是,我想要自由,有一场戏,我跟李菲儿之间,蛮辛苦的,但是这场戏很有感觉,因为在戏里面夏天对着青岛的海景狂喊着“我要自由”。

  李菲儿:真的释放自己的状态,我以为他是真的喝多了。

  主持人刘杨:你真的喝酒了吗?

  郑元畅:完全没有,我在戏里面喝的酒全部是绿茶代替,他的那种状态痛苦、绝望,什么都有。

  主持人刘杨:这是你演的很过瘾的一场戏吗?

  郑元畅:过瘾的戏还有很多。精彩的桥段让我印象还很深刻的是我跟裴蓓争执的那场戏,主要是跟她切割7年的感情,争吵爆发点就是我们对于自己工作上面理解是有很大得出入,其实吵架还真的蛮难演的,因为吵架是我现实生活当中不太会有的情绪,对她来说吵架也不是擅长的情绪,所以我觉得在现场的状态真的是需要演员抓住,还有导演去抓住那个感觉。我印象很深刻是,那个时候我好想刚跟裴蓓对戏的时候,我被她的表演有吓到,很让我震撼。

  裴蓓:你的震撼是指?

  郑元畅:她有一个镜头,滑落一滴眼泪,很少像她那样哭,眼泪这样流下来鼻涕没流下来。

  裴蓓:我知道我哭怎么好看,所以我说在戏里面哭的好看一下。

  郑元畅:所以你平常哭是眼泪、鼻涕直流吗?

  裴蓓:差不多。

  郑元畅:眼泪、鼻涕直流在戏里面李菲儿太多了。

  裴蓓:每回见到她的时候,你怎么了,你怎么又哭了?

  李菲儿:看不到他会难过,看不到他也会难过。

  主持人刘杨:你演的这个人才脆弱了。

  李菲儿:没有,也是坚强的一个人,但是因为表现的方式。

  主持人刘杨:演这样一部充满浪漫气息的偶像去,里面有没有超级浪漫、唯美的典型的偶像情节?

  李菲儿:我记得有两场,我在在墙头上,把喝过的瓶子怎么样,那个感觉超级唯美,真的好像回到中学那种初恋的感觉,还有最后一场戏。

  主持人刘杨:怎么会这么浪漫,我觉得这是应该女孩子的专长吧?

  郑元畅:我只是随机演的,刚刚她说的,主要是因为脚本设计的是瓶子里边饮料不动那个瓶子,所以脚本里面设计是摇一摇瓶子里面是不是有声音,但是因为瓶子是透明的,所以这个脚本是不成立的,所以我有一个摇一摇的动作,后来我就灵机一变说透明的看着这个饮料就改成吹瓶子了,相信很多人以前会吹这个瓶子,发现这个女孩也跟我有同样的习惯。

  主持人刘杨:有没有什么浪漫的细节?

  郑元畅:浪漫的细节蛮多的,说重口味也不是很重,就是在雨中的吻戏,其实在雨中的吻戏虽然拍摄的很辛苦,作为观众来看很过瘾,有一种血浓于水的画面语言在传递,所以那场吻戏拍下来我觉得还蛮符合我这个年纪喜欢看的浪漫元素。

  主持人刘杨:两位这场戏拍了几条?

  郑元畅:都是一条过,这场戏其实拍了很久,这场戏拍了有二三十个镜头。

  主持人刘杨:我记得最开始发布会的时候你有提到说,你常常脸红,你们俩拍吻戏会紧张吗?

  李菲儿:会,拍这场戏的时候还没有那么熟,我觉得是不是比较熟一点容易拍,他是常常来帮我。

  郑元畅:那天从早上化妆的时候我就不跟她讲话,她就会更紧张。

  主持人刘杨:为什么这么故意呢?

  郑元畅:因为那场戏是女主角的初吻,其实那种内心的紧张感一定要有。

  李菲儿:一定要有。

  郑元畅:熟会太理所当然,有点尴尬、害羞、紧张、开心,很多的情绪在里面。

  李菲儿:那场戏很多复杂的情绪真的会一直一直有。

  郑元畅:她最真实的感情状态就是那个样子。

  主持人刘杨:带你入戏。

  李菲儿:他是用另外一种方式。

  郑元畅:她其实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觉得完全都是互相的交流。

  主持人刘杨:演一个摄影师会不会先要熟悉一下照相机?

  郑元畅:我对照相机非常熟悉,但是对照相还是慢慢熟悉。我在戏里面饰演摄影师,所以很多场景都是在拍她。

  主持人刘杨:这部戏很多粉丝也非常期待,三位能不能给我们推荐一下这部戏重要的看点。

  郑元畅:只要相信,幸福就会靠近,《欢迎爱光临》是一部纯爱浪漫的故事,我们在里面剧组的工作人员、演员其实都在全心全意的跟每个人谈恋爱,所以希望初恋的这种感觉可以带给所有的观众朋友,希望大家喜欢。

  李菲儿:希望大家通过看这个戏去找回自己的那份初恋的感觉,所以一定要看。

  裴蓓:这部电视剧应该是执着、用心,很坚强,又很认真的爱一个人,我觉得大家一定要看这部电视剧,会给你带来惊喜。

  主持人刘杨:谢谢三位光临,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