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护士当家》伊迪-凡尔克获喜剧最佳女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8:46  新浪娱乐
详讯:《护士当家》伊迪-凡尔克获喜剧最佳女主

伊迪-凡尔克凭 《护士当家》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9日傍晚,第62届美国电 视艾美奖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各大奖项一一揭晓,伊迪-凡尔克《护士当家》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图为伊迪-凡尔克挥手致意 。图库供稿。

现场视频:《护士当家》伊迪-凡尔克喜剧最佳女主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伊迪-凡尔克曾凭借《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拿过三次艾美奖,但这次凭借《护士当家》拿下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却让她表现得像一位新人一样,激动的哑然失声。

  事后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获奖经历让她开心的不得了:“我脸上的笑纹都堆成山了。”,凡尔克同时也表示,所有这个奖项的入围者都是“拥有惊人幽默细胞的女演员”。有记者问道她到底喜欢《黑道家族》中的卡梅拉(Carmela)这个角色还是《护士当家》中的杰琪一角,凡尔克表示自己很难做出决定:“我觉得自己两个都喜欢,实际上两者还有不少共同点——比如都不用化太多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