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傲骨贤妻》雅奇-潘嘉比获剧情最佳女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9:12  新浪娱乐
详讯:《傲骨贤妻》雅奇-潘嘉比获剧情最佳女配

雅奇-潘嘉比凭借《傲骨贤妻》获剧情类最佳女配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9日傍晚,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举行,众多美剧明星盛装出席。图为雅奇-潘嘉比凭借《傲骨贤妻》获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图库供稿。

现场视频:《傲骨贤妻》雅奇-潘嘉比获剧情最佳女配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雅奇-潘嘉比表示,自己得到卡琳达(Kalinda)这个角色并非因为她的人种,这点让她很高兴:“我在英国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那时候我获得的很多角色都是因为自己的人种。而卡琳达这个角色的设定根本没有这方面的要求,纯粹是因为我合适才会让我演。我觉得让年轻人多看看电视中那些不同肤色,不同背景的角色以及他们的生活很重要。”

  卡琳达不仅在设定上没有人种的限定,连性取向也没有提及。“一般我都会深入了解自己饰演的角色,可这个角色目前为止我了解的并不多。不过这样也算是对观众留有一定的空间和神秘性,这个角色性取向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有等卡琳达这个角色自己来告诉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