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广告狂人》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51  新浪娱乐
详讯:《广告狂人》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

《广告狂人》剧组连续三年登上这一领奖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9日傍晚,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举行,众多美剧明星盛装出席。《广告狂人》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图库供稿。

视频:《广告狂人》喜获剧情类最佳剧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演乔-汉姆(Jon Hamm)觉得真实性这个特点让《广告狂人》这部剧集达成了艾美奖上的三连冠 :“我们剧独有的,区别于其他所有剧集的特点在于,我们拍这部剧集旨在于展现人们真实的生活环境,工作,社会关系。这些东西都真真正正存在于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中。这也是为何我们的剧会吸引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

  制作人兼编剧马修-维纳(Matthew Weiner)则惜字如金,当问到自己是否已经为这部剧定下完结的日期时,维纳用非常简短的一个“是”字回答,并不做任何评论。

  这次获奖也让剧中10岁的童星琪兰-希普卡(Kiernan Shipka)兴奋异常,再问到颁奖典礼后如何庆祝时,希普卡大声嚷嚷:“我们要开派对!”而汉姆则呼应这个提议:“棒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