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后台揭秘:伊娃夫妇秀恩爱 谢耳朵乐开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2届艾美奖黄金时段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8月30日早上八点正式举行了。当舞台前方热火朝天的颁发奖杯时,后台有什么趣事正在发生呢?

艾美奖后台揭秘:伊娃夫妇秀恩爱谢耳朵乐开怀
伊娃与老公帕克

  颁奖典礼一开始,即将担任颁奖嘉宾的伊娃-朗格利亚-帕克(Eva Longoria-Parker)与身为NBA球星的老公托尼-帕克(Tony Parker)就一直坐在休息室沙发中央。两人虽没有太多亲昵举动,但是亲切自然的氛围让人能够感受到这对夫妻恩爱之深。当伊娃将手轻轻放在帕克膝盖上时,帕克把头微微向伊娃身边靠过去,两人轻声交谈着,时不时展现默契笑容。

艾美奖后台揭秘:伊娃夫妇秀恩爱谢耳朵乐开怀
马修-佩瑞(左二)等明星

  坐在一旁的马修-佩瑞(Matthew Perry)则没有二人这么安静,总是不断变换着动作,时而认真看着监视器,时而与身旁各位明星聊天,看得出他心情很好很轻松。

艾美奖后台揭秘:伊娃夫妇秀恩爱谢耳朵乐开怀
紧张的法伦不停地吹着小风扇

  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佩瑞如此放松的来参加艾美奖,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就紧张得不行,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他几乎不太有微笑,一回到后台就开始疯狂背台词。因为汗流不止,他还拿着迷你风扇给自己扇风降温,即使是凉风徐徐的这个时候,他的脸仍是紧绷的,估计还在背台词吧。当艾美奖最后一个奖项颁出以后,法伦抱着香槟回到后台,终于在后台露出了微笑,不仅拥抱了工作人员,更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香槟,看来他对自己今晚表现十分满意。

艾美奖后台揭秘:伊娃夫妇秀恩爱谢耳朵乐开怀
“吸血鬼”夫妻档

  另一对在后台秀恩爱的夫妻是《真爱如血》男女主角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和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这对本月刚结婚的新婚夫妇看起来酷劲十足,帕奎因的金色礼服似乎有些危险,总透着一股不成功便成仁的味道,这身打扮会把她推向一个极端的境地,若没有出现在最佳服饰中,就很有可能出现在最雷榜单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