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恶整李小璐 王思雅获导演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10  新浪娱乐
《当婆婆遇上妈》恶整李小璐王思雅获导演力挺

王思雅戏弄李小璐

《当婆婆遇上妈》恶整李小璐王思雅获导演力挺

王思雅忧心忡忡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璐潘虹贾乃亮李勤勤、王思雅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正在山东烟台紧张拍摄。性格鬼马可爱的人气女星王思雅,此次挑战高龄高学历的剩女,联手“妈妈”潘虹挤兑“弟媳”李小璐,诙谐演绎让导演倍感惊喜。

  《当婆婆遇上妈》主要讲述80后小夫妻如何在双方家长的摩擦中生活。贾乃亮和李小璐饰演的陈大可和罗佳真心相爱,不料遭到双方父母的强烈反对。大可的母亲(潘虹饰)一直希望儿子能攀上局长千金,因而百般刁难准儿媳罗佳,幻想能棒打鸳鸯。可笑的大姑子(王思雅饰)时不时使出一些阴招欺负眼中的“外人”罗佳。谁知罗妈妈(李勤勤)也不是个好惹的主,精明能干的她总能第一时间拆穿陈家的把戏。大可周旋在家中女人之间焦头烂额,罗佳饱受委屈不想分手,新婚生活原来如此矛盾与坎坷。

  被誉为美丽达人的王思雅,因主持时尚类节目《美丽俏佳人》、《锋尚之王》等深受观众喜爱。继全国热播剧《佳期如梦》中增肥20斤扮丑成功后,王思雅再次不惜牺牲形象,化身让人哭笑不得的大姑子陈大芸。王思雅透露自己因剧情需要已变身片场“小魔头”,每天以欺负“弟媳妇”李小璐为乐。只要一进入正式拍摄,王思雅仿佛大姑子上身,挤兑李小璐的闲言碎语不用剧本和预演也能滔滔不绝。

  为更好诠释这个有些“变态”色彩的大龄剩女,王思雅向导演建议加入喜剧色彩,用幽默可笑的方式表现人物不成熟与单纯善良兼具的特点。在拍摄一场欺负李小璐睡觉的夜戏时,原剧情为:李小璐被要求与大姑子一个房间休息,还只能打地铺不准上大床同睡,整人成功的王思雅酣然入梦,得意非常。思路活跃的王思雅在拍摄现场提出此处大姑子可以假寐,一边故意打呼噜一边偷瞄弟媳妇,并走戏示范效果——生动可爱的细节变化让全场工作人员对“小魔头”的恶搞水准叹为观止。随着拍摄工作的进行,导演田有良对王思雅的演技和重塑角色的能力愈发赞不绝口,甚至笑言要力挺思雅恶整李小璐到底。这场大姑子与弟媳的家庭战争愈演愈烈,相信播出之时将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引发年轻观众对婚姻生活的激烈讨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