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时尚七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48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时尚七太

时尚七太

  来自武汉的时尚7太组合,最大的年龄有62岁,最小的也有41岁,7个姐妹一起跳舞已经有3、4年了。这次来参赛的目的就是要争取晋级,她们觉得自己“永远年轻,永远快乐”的梦想在这次达人秀的舞台上得到了实现。

  她们这次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向全国的观众展示了她们肚皮舞的技艺。7个姐妹基本都是退休在家,但是其中有一位50岁了,依然在做钟点工,她说钟点工这样的工作时间上比较灵活,方便自己在空闲的时候和姐妹们一起练舞。虽然家里条件并不需要自己做钟点工来养家,但是自己就是停不下来。而边做钟点工,边跳肚皮舞,这样的生活也让自己保持了身心的健康。就连雇主得知自己平时练肚皮舞后,也对她竖起大拇指,并央求她教授肚皮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