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翟晓伟和马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48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翟晓伟和马丽

翟晓伟和马丽

  马丽和翟孝伟是来自河南的肢残人士,他们的舞蹈表演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在这段舞蹈中,观众们看到了一种残缺的完美,连评委周立波都感叹是一段感人的表演,让人们“看到了两个不完整拼成的完美”。

  马丽曾是青岛艺术团的舞蹈演员,却在19岁的时候遭遇不幸,失去了右臂,马丽曾一度自闭,甚至想要放弃舞蹈。而翟孝伟则是幼年贪玩,4岁的时候因为拖拉机事故失去了左腿。可能是因为年幼,对于失去左腿,翟孝伟并没有像马丽那样对生活失去信心,他依旧开朗乐观地生活着。

  2005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相识,翟孝伟乐观生活的态度深深感染了马丽,两人开始合作联系舞蹈。而他们的故事也深深打动了他们的舞蹈老师赵力民,赵老师开始为他俩编排舞蹈,以两人故事为原型的舞蹈《牵手》获得了第六届残疾人文艺汇演的金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