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又见白娘子》白素贞-左小青饰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
资料:《又见白娘子》白素贞-左小青饰演

白娘子-左小青饰演

  白素贞(前世修蛇贞儿)-左小青饰演

  约25岁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中痴情女子的代表,外貌柔美飘逸,为人正派善良,性格温婉,外柔内刚,对爱情充满憧憬,坚贞不一,可为爱人牺牲一切。

  前世是修蛇名为贞儿,原是魔界黑龙王与魔界巴蛇所生之女,因母亲巴蛇误闯仙境,遭青龙尊者和白虎尊者误杀,初生女儿修蛇贞儿遗留在昆仑仙境。朱雀尊者为了替青龙、白虎闯下的祸收拾残局,便将修蛇贞儿收养带大。因为一场灾难而误吞食了五大神器之一的白灵珠后变成了白蛇…

  贞儿悟性高修练五百年便具有了人形,与树神穹桑相恋百年未有结果。却因身世出生乃魔界,却得仙人的养育,仙魔相争下,不得不为救亲生父亲,纵放了黑龙王…犯了天规,为了爱和穹桑私逃人间,不再过问仙魔二界之事。

  幸得观音大士的开恩,饮下忘情水,修行千年。却因前世恩情未了,难成正果,遂化为人形,坠入凡尘,得青蛇相助,寻得转世树神穹桑,之后以身相许,更因温柔贤慧的秉性赢得许仙的深情与乡邻的尊敬,夫妻同心解救了众多病患。逼使素贞为救夫婿而犯天规,更伤及无辜百姓,素贞因此接受上天的惩罚,被压在幽暗的雷锋塔下…素贞压在雷峰塔期间,得知儿子仕林面临危机,乃再次冒险出塔,甘心自我牺牲,魂飞魄散…母子情深,天地动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