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又见白娘子》分集介绍(第13-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鼠心制药 寻回朱雀

  鼠精吃到法海的血液后,发现身上真气流窜,功力大增,心想若是吃了法海的肉岂不是可以可增强法力五百年。此时百足真人突然出现,要子乌(鼠精)帮他拿到法海的金钵,将功抵罪!百足真人另一方面放消息给法空大师,告知法海下落。

  火麟麟发出‘天魔云’将百足真人召来,逼问他为何杀了金山寺方丈?百足解释说杀方丈目的是要让法海在最无助时,只能靠火麒麟帮忙重回金山寺,相信法海为了感激火麒麟而入魔道。百足再提朱雀失去下落,黑雷杖也断了音讯,希望能利用贞儿将朱雀找出来…藉此得到黑雷杖,火麒麟便暂相信了百足是在帮着她。

  法海向许仙和贞儿道贺成家又立业后,为了找寻杀方丈的凶手,坚持要离开,但走没几步路就昏倒在地。许仙发现法海的伤口难以愈合且有发烧的情形!劝法海再多休息几日,待伤好再离开,法海勉为其难答应。

  法海受伤昏迷躺在床上,心魔袭脑,浮现幻觉。幻境里,法海受封为国师,贞儿前来投靠法海,双宿双飞!

  许仙见法海昏迷多日,把脉也查不出原因?火麒麟和贞儿发现法海沈溺在梦境中,试图输内力来唤醒沈睡中的法海,不料反被法海体内的力量将火麒麟弹开…贞儿揣测法海受到自我心魔控制而不愿醒来,怕他分不清楚虚幻现实而失去魂魄,永世不再醒来…提出以“九转莲花灯”来救法海。

  鼠精因吸了法海的血而法海身上又有着鼠精的秽气,二人思绪因此有了相通,百足真人出现怂恿鼠精可趁法海受心魔影响时,愿用摄魄大法,帮助鼠精将法海抓来,夺取金钵及千年功力!

  当贞儿守着九转莲花灯时,一股阴风袭来,鼠精似幻影一样现身,将法海的肉身带离开客栈房间。百足真人交待鼠精应趁法海未醒来之际将他的千年功力吸光,就在鼠精正要取法海的功力时,法海突然醒来俩人对打数招。此时,火麒麟出现痛斥鼠辈太猖狂竟敢伤了他心爱的法海!鼠精见到是火麒麟正要说明真相时,就被百足从背后突击杀死…鼠精留下“魔界有变”一话后便断气。

  火麒麟察觉到法海体内流窜着鼠精的毒,若是不解毒,恐会难治愈!百足真人提起他可以将鼠精的心用来炼成丹药救醒法海。

  法海拿到丹药服用后,顿时感到作呕,问此丹药为何如此血腥,火麒麟道出真相,法海大骂火麒麟害他破戒,火麒麟表示要命就别顾忌这么多。

  青儿发现到乞丐妇人果然是朱雀,暗中出招欲试朱雀,未料她竟然毫不闪开,青儿发现朱雀毫无神力法术和凡人一样,追问为何变得如此!朱雀自称就是凡人,青儿只好强行将朱带雀回去见贞儿,便能知道真相…

  贞儿一眼见到朱雀就确认此人正是师父不会错,以白灵珠救醒朱雀师父!醒来后的朱雀装傻自称是凤姑,青儿认为朱雀撞坏脑子了。贞儿坚持要将朱雀留下来,朱雀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承认自己就是朱雀,因为法力尽失怕遭魔界暗算,希望众人替她掩饰真正的身份。

  第十四集 从中作梗 情海生变

  保安堂择吉日开幕,鞭炮声响,宾客盈门祝贺!正当大伙开心入内吃饭时,在暗地里,火麒麟对朱雀的身份起疑,二人差点大打出手,幸有法海解围。

  许仙帮法海看诊发现伤口愈合真快!突然有法空师兄派来的杀手杀来,幸有法海和火麒麟合作连手将杀手打退,许仙却误以为杀手是金乐舍所为…许仙希望请法海教他法术武功,让他能有保护贞儿的能力,法海并不答应。

  火麒麟点出法海明明是知道杀手是来自金山寺的和尚,为何不说出真话?法海不解法空为何要非杀他不可?火麒麟问他这金山寺接掌的第二人选是谁?才恍然是法空!法海怀疑这是火麒麟和法空串通!火麒麟大笑,她喜欢的人是法海,要帮一定是帮法海怎会帮法空?

  许仙在房里认真作画,画中人正是贞儿的画像,贞儿觉得画中的她在身旁应再加画些什么?心意是指要加画许仙,但不解风情的许仙却完全不懂贞儿的意思。

  许仙不解画是那里有问题?前去请教法海,法海道是女人心难抓摸,男人应将心思放在事业上,许仙觉得法海说得有道理,觉得贞儿太爱管许仙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要他什么事都得找贞儿商量,法海要许仙日后做自己就行,有什么想法就直接去做,不一定要事事都问贞儿。许仙想拜法海为师或结为异姓兄弟,法海表示虚名看淡,不念俗家观念,就当他们是一种缘份,将随身佛珠给许仙护身,许仙为了感谢法海,将随身配带的心麟片送给法海。许仙再次向法海提及学功夫护身,保护家人,法海答应…

  法海在后山练功渐行渐有走火入魔,不自觉打死小动物!法海这才惊觉醒来,怕再下去会乱了心性,许仙不知道法海发生何事?便拿药给法海调息身子,而法海也教许仙背心法再加上多练就会有成。后来,青儿发现许仙向法海学法术,青儿在旁捉弄许仙,让许仙以为自己练成法术。

  许仙说明想学法术保护家人,希望青儿能替他保密,青儿答应,许仙也把画拿出来问青儿的意见,青儿一看便说出贞儿心里想的是画她最爱的人在身旁…许仙才恍然大悟。

  贞儿发觉自己的功力愈来愈无法控制,朱雀查看后,发现贞儿己经怀孕了,贞儿开心不己。法海听到贞儿有了身孕后,心情一沈!

  许仙晚回向贞儿谎称是去后山采药,贞儿识破许仙谎话,许仙才说出找法海的真相,让贞儿好笑又好气,笑许仙天真以为学法岂是短时间就能学会,因而荒废了他习医济世的愿,希望许仙别再学法!后来,贞儿得知许仙竟将心鳞片给法海,斥问心鳞片是护身符怎可随意送人?许仙回应法海也送了他佛珠护身,贞儿因不能说出心麟片是他前世送予许仙…负气离房。

  青儿看出俩人之间有蹊跷,好奇问贞儿发生什么事?青儿要去找法海要回心鳞片,贞儿不许青儿插手管,因为许仙不认为他有错,她希望许仙要是有责任心,就得自己拿回此信物!青儿提出了看法,认为法海会收下心鳞片,目的就是蓄意要让贞儿因此对许仙失望!贞儿一凛,担心法海的想法真被青儿给料中!

  后来,许仙将画好贞儿和许仙的图交予青儿,希望青儿帮他送给贞儿请罪、让贞儿开心!如果贞儿不再生他的气,他会在后山采药等着贞儿。贞儿看到青儿送来的图像后,露出笑容来。自责这些日子来对许仙生气、冷淡…搞到俩人变得有点生疏!实不明白自己为何近日来这么容易生气?

  朱雀表示也许是因怀有身孕才会如此,劝贞儿此姻缘得来不易…问贞儿何不将此怀孕的好消息告诉许仙,正好化解夫妇的尴尬。贞儿随即转念,前去后山把怀有身孕一事告诉许仙,俩人重归于好,开心大喜。法海在一旁看到此状心魔加剧,法海在后山里发功乱打…憾震山林、石木俱裂。

  第十五集 雄黄现形 端午惊死

  一大早,保安堂药铺的大门上竟被人泼了鸡血,金乐舍派人送来‘一代庸医’匾额,派家丁上前去捣乱铺子,斥骂许仙和火麒麟(龙女仙姑)招摇撞骗害死他父亲金百万,绝不容许骗子在苏州开药铺。此时,门外大轿前来,王妃现身喝令金乐舍速离,金乐舍不服气地离开。王妃前来找许仙看诊,主要是问可有办法让王妃替王爷再添子嗣?

  金乐舍向赵王爷舅舅抱怨说王妃今日让他丢脸!打算将金家产业变卖后买官来拢络王爷,请求王爷一定得替金家报仇,奸诈狡猾的王爷敷衍应付。

  街坊恭喜许大夫和贞儿姑娘是菩萨心肠,好人有好报,赞称贞儿懐的一定是状元郎。游手好闲的金乐舍大少听到了贞儿怀孕一事,打算设计让许家无后,想办法引贞儿上当。

  法海打算回金山寺查清真相时,突有杀手围攻,杀手竟是法海的同门师弟…法海擒拿到师弟并发现他被妖法控制,逼问法空为何非杀他不可?师弟表示三天之内一定要赶回金山寺,若不回去服用法空大师的解药就会死!法海立即将受伤师弟带着起程返回金山寺。

  端午将至,天气愈来愈焰热,青儿表示她只是小妖,道行太浅,无法抵抗端午正阳之气的折腾,一不小心就会因阳气现出原形。贞儿劝青儿在端午节前,去找极阴之地避阳气,为了骗许仙,只好佯称青儿要返乡过端午佳节。

  城门外,青儿劝贞儿别再送了,青儿保证端午过后,随即回到贞儿身边。青儿幻化离开…后来,金乐舍派小孩子卖青草茶,以博取贞儿的恻隐之心!贞儿喝下青草茶后才发现是堕胎药…发功将药逼出之际,因阳气太盛人蛇形交错变化现出,金乐舍见状惊怕而逃…路上遇到百足真人,百足真人献计要金乐舍趁端午节正午时,让贞儿喝下雄黄酒,便可现出原形,届时百足便能出手一举歼灭妖怪。

  金乐舍假意请赵王爷当和事佬帮忙化解金许两家的恩怨,邀许仙和贞儿到府过端午!赵王爷答应发帖给许仙夫妇。贞儿不禁担忧自古宴无好宴,许仙又不敢冒犯王爷的好意,一时之间想不出理由来回绝此宴。

  法海回到金山寺大门外,发现众僧正忙筹办着法空师父明日接掌方丈的职务大典…火麒麟突然灵光一闪,心生一计,想藉此机会揭穿法空害死方丈的真相!

  许仙和贞儿来到赵王爷府共度佳节,宴席上,赵王爷夸许仙医术好,书也读不少,应该先来行酒令应节庆。金乐舍故意将雄黄放入酒里,表示是王爷特别在端午赐酒,贞儿先是以有身孕拒绝…但许仙帮忙喝。

  席间金乐舍藉喝三杯酒来化解恩怨,第一杯为金百万,第二杯为柳苓,第三杯为金乐舍,逼贞儿一定得喝…贞儿为替许仙解危,不得不逞强地喝下雄黄酒,立即感到不适,用法力强行控制身子。

  王妃见贞儿十分难过…斥金乐舍太过份…向王爷求情赐轿送许仙和娘子回家…金乐舍表示只要待到午时一过就放人…王爷答应。贞儿忍受捱过午时…都没发生任何事!王爷依约放人!骂金乐舍又乱搞,听信道士之言。

  许仙扶贞儿返家后,贞儿希望许仙别来吵她睡觉…许仙前去准备解酒液而离开。喝了雄黄酒后的贞儿忽人忽蛇影交替痛苦状…最后仍现出了原形。许仙端解酒汤前来要给贞儿喝,掀开床幔见到床上的大白蛇,以为娘子被蛇给吞了,大白蛇突地朝许仙攻来,许仙惊吓过度而昏死。

  贞儿回复了人形后,见许仙不醒人世而大哭,朱雀告诉贞儿唯有至昆仑仙境取得“灵芝还魂草”才能救回许仙的命。

  第十六集 盗取仙草 金山夺权

  贞儿决定上昆仑仙境盗取“灵芝还魂草”救许仙,幻身一变飞上天空往昆仑仙境前去。贞儿再度回到昆仑仙境,天之池畔不胜嘘唏,忆起往事, 千年前和穹桑在此相会的往事彷若昨日,今日却为盗仙草回到旧地,景致依旧,人事全非。

  贞儿从未见过仙草的长相,无法从千百种花草中找到这千年仙草,随即想到朱雀曾提点她“灵芝还魂草”乃是‘生体不见,死影踨现、离无处掩、别一线间,泣枯成仙’几句话语,供她参透。

  须臾过后,忽隐忽现的出现了二位仙童,贞儿直接去问那仙童知不知道“灵芝还魂草”生长在那?仙童不回贞儿的问话放声大哭,尖锐彻天的哭声响起,哭声撼动了奇花异草,突然凌空飞来数条藤蔓将贞儿捆绑吊起,贞儿一时难以脱身受困在藤蔓中。

  日出,金山寺大殿上举办法空大师接掌方丈大典,各派贺客分别入座后,火麒麟也乔装为贺客混入参加的人群中。法空正准备接任掌门方丈之位时,师弟一脸毒发痛苦地拉着被绑的法海现身,请求法空大师给予解药。假扮道士的火麒麟在人群中立即起哄,搧动追问历代接掌金山寺方丈的信物是什么? 法空因根本未听过信物一事而争辩说法海弒师,就是想独吞此信物…因为法空既指不出信物藏处,又满口扯谎、曝露自相矛盾,众多破绽而心慌不已。

  在各方群雄同时逼问之下,法空一时凶性大发,斥责说出对方丈的不公而气愤,不满金钵传予法海,引发杀方丈的真相。法空目露凶光,放出毒烟雾,让众人纷纷倒地,并想借机杀了法海,藏在众人群中的火麒麟现身,打退法空!法空请法海秉持出家人慈悲心,放他一马。未料法海的心魔乱其心性,竟趁法空不备而痛下杀意。火麒麟见法空惨死而突感然到心惊不已。

  昆仑仙境,贞儿受困在藤蔓中,发现哭泣中的仙童、灵童突然奔跑窜入地里,不见了行踪,此时悟出朱雀所说的话语含意,得知此二童就是“灵芝还魂草”, 仙童就是仙草的化身。

  贞儿体内发出白灵珠的灵光,藤蔓见光便缩回,贞儿脱困落地,经过了一番折腾后,用红线将二童捆绑住,立即变为“灵芝还魂草”。

  贞儿开心终于取得了“灵芝还魂草”随即要离开时,因仙童的哭声引来了青龙和白虎的拦住去路…阻挠贞儿奔回凡间,坚持要贞儿将昆仑仙境的珍宝交出!青龙记恨千年前因贞儿纵放黑龙王一事,出招狠毒对贞儿蛮缠对打,引发一场大战。

  因为贞儿有孕突然感到不适,不幸遭青龙白虎俩尊者擒住,青龙欲杀贞儿之际,贞儿体内的白灵珠发光,竟将失落许久的青云剑召唤而来,剑光护着贞儿,剑气逼向青龙、白虎,青龙欲手擒青云剑,不料青云剑毫不听命青龙,青云剑似有灵性的向青龙白虎替贞儿求情,发见情势不对,展开成剑扇状将贞儿带离开。

  青云剑带着贞儿来到仙母洞口,观音菩萨出现,贞儿跪地求观音菩萨放他生路,声声句句扣人心弦。感动了慈悲的观音菩萨,观音告诉贞儿,一切已命定,又因贞儿己怀了文曲星,要让文曲星平安出世,叮嘱青龙、白虎放了贞儿。贞儿答应生下文曲后满月自行返回受天庭责罚,若有违誓言如‘他日将死雷霆下,永世葬于峰山底’!

  朱雀正担心着贞儿是否顺利取到仙草时,门外金大少前来闹事,却发觉许仙已无气息,暗喜报仇的机会来了,下令家丁将许仙的身体强行带走,又打伤阻拦的朱雀。

  初出洞穴的青儿因法力未复元,便遭到百足真人的攻击,随即又被百足真人收入法袋里。

  刚当上金山寺方丈的法海惊见身上的心鳞片发出红光,推算出许仙有难…火麒麟对于法海所说半信半疑,最后决定先回去看看许仙和贞儿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题?

  贞儿返回人间时,感应到许仙有难而心绞痛,随即摔落人间,此时的火麒麟正好发现,飞身上前去救了贞儿。

  第十七集 白丝化蛇 谣言惑众

  火麒麟带着身子虚弱的贞儿赶回保安堂,朱雀一见到贞儿,难过自责未看守好许仙的身体,并说出许仙的身体竟遭金乐舍强行带走,打算在明日一早就要将他火化。火麒麟才知法海所言不假,扬言和贞儿一道前去王爷府救回许仙的身体。烦请火麒麟能先帮她前去山里找寻青儿的下落,火麒麟答应前去。

  贞儿随急先赶去王爷府向王爷讨回许仙的身体!王爷表示不知道金乐舍将许仙的身体放在那?若要救人也得等天一亮,在东门广场才能救回许仙。贞儿一听更是着急不安。

  百足真人以不杀青儿,但以条件交换,要青儿帮他取得贞儿体内的白灵珠,青儿表示她们情同姐妹,不肯答应!百足笑青儿是个傻妖怪,如果许仙和青儿同时有难时,贞儿是救许仙还是青儿?是夫妻情重,还是姐妹情深?青儿被百足的话一套,内心起了犹豫。

  日出,许仙被置于棺木送至东门广场,贞儿赶到阻止金乐舍放火,但金乐舍不理会,立即火烧棺木。贞儿施法降雨浇熄火苗,金乐舍大惊指着贞儿说她是妖孽,会施妖法,贞儿才知一时大意中了金乐舍的计谋。

  此刻,百足真人抓着青儿现身,示意贞儿若执意要救许仙的话,便用三昧真火烧了青儿,就算降雨也熄不了三昧真火,看贞儿能救得了谁?贞儿惊怔,但救夫心切,又见青儿有难,怒不可遏,百足表示贞儿若要救二人的命,就得要自尽,取出白灵珠作为交换。

  贞儿想到身怀文曲星岂可轻易丧失生命,遂决心和百足一拼死活,体内白灵珠发出光芒,将百足打出原形,百足见事迹败露,挟着尾巴脱逃现场,金乐舍见状吓得大叫都是妖怪,落荒而逃,扬言一定要收伏妖怪。

  贞儿感谢这次有火麒麟的帮忙,才能早先将许仙从金乐舍那里给偷换走,设下局救青儿。火麒麟也为百足真人想夺五大神器竟要加害贞儿而感到不耻,表示日后一定会上奏黑龙王痛惩!先告辞回去找法海…

  朱雀让许仙服下了仙草后,许仙惊醒来,急着找贞儿,担心贞儿被大蛇给吃了,朱雀忙说没这回事!许仙昏迷了三天感到肚子真饿…朱雀安抚许仙的情绪,忙叫甘喜去备吃的…贞儿进门,彷若是隔世再见。许仙开心夫妻都没事,问贞儿当天吓昏的情形。

  贞儿来到内院取下身上的白丝巾化为一条白蛇,缠躲在树上。贞儿向青儿说为了让许仙相信,只好在他面前演一出戏!

  内院的树上藏了大蛇,青儿带贞儿和许仙到来,大白蛇突然地朝贞儿和青儿袭击而来,许仙见状为了救娘子拿起锄头将大蛇给打死,贞儿感谢许仙冒死救她。

  百足疗伤痊愈后,从蜈蚣精幻化为人形,生气要报此仇,遂决定前去联合法海来对付贞儿。

  金山寺禅房,法海无法将心魔安抚住,百足现身在禅房外,笑称此次前来是为了帮助法海成为国师,若愿合作,他将会前去扰乱皇帝,让法海替皇帝收妖,如此一来法海便有机会当国师。法海的内心都被百足看穿,沈思一想双方互谋其利,便答应和百足合作,百足和法海三击掌立下誓盟。

  金乐舍举证为何许仙会死而复活,白娘子又可呼风唤雨,要王爷为社稷着想,若能铲妖除魔定当能在皇上面前邀功。王爷同意让金乐舍前去请法海前来收妖。

  法海心魔愈来愈强,贞儿的影像在法海面前浮动,竟把火麒麟的脸幻想成是贞儿的脸,于是亲吻了火麒麟。法海佛性和心魔交战,出手攻击,火麒麟为了唤醒法海将持朱霞镜发功让法海镇静下来,双方对决后,俩人均受内伤昏倒。

  许仙受了外面谣言影响,感到不安,借着店里没有生意,佯称外出去采药离开保安堂,刻意地回避贞儿,让青儿气得大骂许仙是个负心汉…

  第十八集 法海挑拨 白蛇再现

  许仙为民众看病,发现许多民众经常对他私下指指点点,看他的眼光也不甚友善。一日,许仙因为医治一位受伤的婆婆,与民众起了口角,这才得知大家这一阵子对他态度有异,全因为有人说他被蛇妖缠身。许仙又气又忙着辩解,最后说不过民众,决定去找散播谣言的金乐舍问个明白。

  金乐舍闻讯,调侃许仙不知感恩还说他造谣,夸自己可是为了救许仙,拼了老命想办法让白素贞现形云云…许仙愈听愈气,跟金乐舍一言不和打了起来。所幸这时遇到了前来王爷府的法海,法海要许仙先按耐住脾气,择日再跟他聊。许仙只好遵从法海的话离去。而法海却在此时魔心又起,心里思忖着怎么样才能挑拨他跟白素贞的感情。

  贞儿与小青亦听闻镇上传说她俩是蛇妖传之事沸沸扬扬。担心许仙会受到影响。贞儿试探的问许仙,表示若她真是大家所说的妖,那么许仙会怎么办?许仙一愣,一来表示不可能,二来也实言以对,表示若遇到此事他还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贞儿见许仙坦白,虽心里失望,但也不讳言这是人之常情的反应。又见许仙对法海如此敬重,贞儿心里头亦担心单纯的许仙会被利用。

  果不其然,一日,许仙又跟村民为了贞儿的事情起争执,许仙气不过,又前去找法海开释。法海满嘴仁义道德,但却故意在佛珠上念着咒语,要许仙拿回去测试贞儿是人是妖,来解除心中的迷惑。许仙带着佛珠回去,觉得根本不需再做这些多此一举的事情,乃将佛珠收起。未料在许仙洗澡时,贞儿为了把许仙的脏衣服收去清洗,不小心掏出了佛珠,当下则现出原形,痛苦惊叫着…

  听闻声讯的青儿与朱雀赶来,见贞儿现形惊骇不已,连忙要帮忙,不料青儿没控制好,却让自己也现了形,让朱雀着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更糟的是,在此时,许仙也进了房,更同时目睹贞儿与青儿真面目,当下吓傻,也同时印证乡里邻居所言不假,一时间恍然大悟,更是吓得连忙往外狂奔而去…

  许仙吓得一路狂奔而来,跑了一段路后,见贞儿没有追来,乃躲至一旁喘息。他心情五味杂陈又震惊不已,想起方才所见,不敢置信喃喃喊着她们俩怎么会是妖?随之一想,回想到两人在山神庙结婚、还有碰到杀手杀他,许仙竟然能够神奇的顺利脱困,甚至想起成立保安堂,一切都过于顺利云云…还想到贞儿曾经问他,若她真是妖怎么办?许仙这才恍然大悟,他果真如大家所说是有妖怪在背后帮忙他,他不禁自责自己傻,同时也不知接下来该何去何从?在街头既惊恐又茫然不已…最后决定前去找法海求助。

  贞儿与小青复原后,身子回复成人形。贞儿想起许仙吓跑,欲急去找许仙回来解释清楚。朱雀以贞儿身体不适需要休息为由,要贞儿稍安勿躁。然而小青则是忿忿不平,认为许仙怀疑贞儿,还拿佛珠测试,真是枉费贞儿一番痴情,真是罪该万死!

  火麒麟却有不同看法,火麒麟表示许仙为人敦厚,根本想不到那么远去,他会用测试的手段一定是法海教的。也向大家说明法海自从吞了鼠心后心性大变,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法海了!此番话让贞儿听的更是胆颤惊心,她想到许仙是多么的尊崇法海,若许仙真的被法海所利用,那未来状况真是不堪设想,想至此,她决定前去找法海处找许仙,要两人当面好好谈谈……

  贞儿前来王爷府找许仙。许仙在房里犹豫着该不该出去见贞儿?一旦想起贞儿的温柔,许仙则按奈不住欲夺门而出,但脚一到门边,则想起法海挑拨的建言,不禁怯步…一旁的法海见许仙不肯见贞儿,内心则时高兴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