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有望拍续集 苗圃角色仍生死未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
《线人》有望拍续集苗圃角色仍生死未卜(图)

苗圃《线人》剧照

《线人》有望拍续集苗圃角色仍生死未卜(图)

《线人》撞车戏

  新浪娱乐讯 电影《线人》上映两周以来,在口碑与票房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前林超贤曾表示,如果《线人》取得成功将会再拍续集,组成“人性三部曲”,在此加拍在望之机,林超贤希望能给原班底成员多想一些好角色,但对于在前两部中命运多舛的苗圃还是不能保证她善终。

  在《线人》最后,谢霆锋扮演的细鬼满怀着对生的渴望死去了,留下他最想保护的桂纶镁孤苦无依,张家辉扮演的李沧东求死不能,活了下来,然而他深爱的妻子苗圃却永远地离开他了,每个人都不得圆满,每颗心都支离破碎。观众不禁要抱怨导演的心狠,然而林超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影片的核心不是暴力,而是一种情。他以前常用画面带给大家一种想象,但这次不想带着大家走出来。片中这几个人物挺悲哀的,就像人生中常会碰到一些问题,有时你想缓口气,现实却没那么理想。

  对于传说中“人性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林超贤起初答应苗圃不会再让她的结局那么惨,但现在似乎又改变了主意,说他不保证苗圃下一部会不会死,看来苗圃又要做好受罪的准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