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达人秀》24强--陈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6:26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达人秀》24强--陈静

陈静

  陈静

  上海的陈静有个“武王”的称号,不过她的舞一般人可是学不来的。她可以边翻跟头边唱歌,她还可以单手把一个大男人转得直求饶,这样的表演不仅让全场观众笑成一片,连坐镇的三位评委也笑得前俯后仰。为了能够晋级比赛,她还放话“《英国达人》是一个男人转三个人,如果我能晋级,我会在肩上转三个男人”。

  这样的自信源于她日常的练习和家人的支持,陈静每天都会在小公园里“练功”,而她的丈夫则陪着她日复一日的练习。而她也常常在别人面前露一两手,“武王”的称号也由此而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