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达人秀》24强--川子与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6:26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达人秀》24强--川子与狗

川子与狗

  川子与狗

  来自北京的音乐达人川子,在舞台上与爱犬嘟嘟合唱的《Unchained Melody》(电影《人鬼情未了》主题曲)引来了台下阵阵掌声。可爱的可卡犬嘟嘟能随着主人的吉他弹唱“哼唱”旋律;在台下,嘟嘟则一直不离主人左右。节目播出后,这一人一狗的故事得到了网友的热切关注,“男人与老狗”共患难的经历令许多网友感动,甚至有网友表示自己感动到落泪。嘟嘟今年已经11岁了,如果按照人类的年龄来算,它已经算是70高龄了。从1个月大开始,嘟嘟就一直陪伴在主人川子的身边。川子告诉记者,他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养过狗,是嘟嘟让他认识到狗的可爱,也是嘟嘟陪他一起经历这11年来的风风雨雨。在这期间,川子从单身汉成了父亲,嘟嘟都不离左右,俨然是家庭成员,川子也笑称嘟嘟是自己的“大女儿”。当川子的女儿出生后,也是嘟嘟陪孩子玩,后来川子与妻子离异,还是嘟嘟一直陪他走过那段消沉难熬的日子。

  而当记者问道为何嘟嘟会“唱歌”时,川子称并不是嘟嘟有“特异功能”。9年前川子为了参加一个电视节目,每天反复地放同一首歌然后练唱,一天嘟嘟突然跟着节奏开始“唱歌”了,这样的发现让川子很是惊喜,而那首歌正是本期节目中他们合作的《Unchained Melody》。随着时间推移,川子慢慢发现嘟嘟在听到某些音节的时候会很感兴趣,耳骨会往上翘,于是便加以引导训练,让它开口“唱歌”。川子表示,其实很多狗经过特殊训练也可以唱,但唱得可能就没有嘟嘟好。更重要的是他与嘟嘟之间的感情不是其他狗能够比的,川子坚持认为如果嘟嘟走了,自己也不会再唱歌了,算是对嘟嘟的一种纪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