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人物小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20:09  新浪娱乐

  王洛勇 饰 武少卿

  武少卿是国民党部队中的一名精锐干将,出身虎门,身手不凡,而且精通丛林战,还是一个百发百中的神枪手。这个果敢的“兵王”为了不辱使命、为完成任务找到司徒慧使出了浑身解数。出色的兵王性格独有味道,把那份孤傲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个硬汉直到生死一线还坚守在战场第一线,摆脱了军人千篇一律的表现方式。

  齐奎 饰 丁立峰

  这个木匠出身的泥腿子,他拥有铿锵男儿的血性,对待敌手横刀所向;对待困境笑然以对;对待目标永不放弃;对待信任不负众望。他有着担当重任的勇气,在强敌压境面前不退缩,犹如一面永远烈烈飘扬的战旗。他带领营救小分队搏杀到最后一刻,成功完成任务。

  何琢言 饰 司徒慧

  她是一位能歌善舞、人见人爱的文工团女战士,人称“军中百灵鸟”。并因是爱国民主人士独女的特殊身份成为国民党、共产党、土匪都拼死“争夺”的焦点。在血雨腥风中摸爬滚打不断成长的文工团女兵,终于拿起枪勇敢前行。

  范雨林 饰 冷汗章

  冷队长是国民党队伍中的精锐力量,有不少歪点子,上演了一出“乔装共产党,骗取女兵信任”的闹剧。 冷队长是贯穿全剧性的线索型人物,每天在阴谋中挣扎徘徊,行走在刀锋边缘。在硬汉心底还隐藏着狠毒手段,总之这个队长有点冷!

  陈瑞 饰谭美云

  武少卿手下的美女通讯参谋,是国民党部队中一名英勇的女战士,一身军装飒爽英姿。她用勇气和责任证实了自己不仅仅是个好看的“花瓶”,还是个懂通讯技术的勇敢战士。她很好强,把所有苦楚都隐藏到心底,背负着沉重的思想重担。她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最终用生命证明了心底的那份爱。

  杜旭东 饰 石三勇

  地道的湘西土匪出身,他的命运从被一名共产党俘虏彻底发生改变。他前脚被俘虏还没进行思想改造,后脚就作为丁立峰营救小分队的重要组员,一起出发去解救女兵司徒慧了。

  在解救任务多次面临困境之时,他也不知哪里来的一股力量挺身解围。大胆颠覆以往影视作品中对土匪的刻画,这个面恶心善的好土匪很有看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