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保姆与保安》4-6集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3:09  新浪娱乐

  大老板欲将国梁培养成企业家 富二代对保安产生好感

  乐静园邀请国梁来自己的公司,叫国梁辞去保安的工作,声称要把他培养成出色的企业家。国梁以为乐静园对自己好,是为了报恩,也不忍心拒绝。念念每天都有翻看妈妈影集的习惯,因为她想在那么多和妈妈合影的男人中找寻爸爸的踪影。她向大苗哭诉着自己在班级里被人讥笑为私生子的痛苦,再次提出要国梁做新爸爸。小苗没有回家,再度去谢医生家找寻姐姐。大苗早已下班回家,谢医生见小苗孤苦伶仃便收留了她。寂静的深夜,五号楼上传来一阵阵凄凉的呼喊,惊扰了邻居。谢医生发现是楼上乐家公子乐秀山在呼喊,这才得知这位清秀的青年患有精神问题,决定用针灸治疗法医治他。乐静园央求国梁不要离开医院,陪伴在女儿身边,因为只要有他的陪伴,女儿一定不会有事。国梁对乐静园的奇怪举止和荒诞言论深感诧异。乐丽川醒来,被国梁的冒险相救所感动,对国梁有了一丝好感。谢医生投其所好,以畅谈古典文学为由,为乐秀山医病。乐静园不会煮药,二梅走后就一直没找到保姆,提出让大苗来煮药,被大苗婉拒,但表示会帮乐家留意寻找个保姆。大苗发现小苗原来住在谢家,立马将小苗拉出去一顿痛骂。谢医生不明白平时通情达理的大苗对自己的妹妹怎会如此绝情,大苗解开纽扣,一条深深的疤痕暴露在谢医生面前。

  国梁道出陈年往事 天天在肇事地点举牌警告凶手

  原来大苗和小苗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大苗小时候被后母残酷虐待,全身上下伤痕累累,大苗的后母强迫大苗嫁给邻村一个老头,所以,大苗因为而逃婚到了蓝江,大苗对后母和小苗狠之入骨,因此拒绝接纳小苗。小苗泪如雨下地跪倒在大苗的面前,乞求她的原谅。谢医生希望大苗以德报怨,帮助小苗度过难关。让大苗去帮助乐家几天,留小苗在家里做保姆。大苗到乐家帮忙,乐静园慷慨地掏出两千元现金给大苗,大苗表示每笔钱的用途都会清清楚楚记账,显得非常老道熟练。今天是国梁父母二十二周年的忌日,大苗陪着国梁来到肇事地点祭奠。国梁告诉大苗当年父母被车撞死,肇事者却逃之夭夭,至今仍然逍遥法外。之后的五年里,不论春夏秋冬,不论阴晴圆缺,他天天在事发现场举牌警告肇事者的灵魂,希望他会自首。大苗为国梁的毅力和信念折服,表示愿意和国梁一起寻找杀人凶手。车祸现场总是有人断断续续地摆放蝴蝶兰,国梁认为一定和肇事者有关。而在大苗和国梁在祭奠国梁的父母亲的时候,乐静园神秘地在一个大树后面藏匿着,他暗暗地祈祷国梁父母亲的在天之灵饶了自己及家人。大苗询问起国梁为什么那天不为自己证明项链的事情,国梁羞涩地表示那是因为他从不敢正眼看女人的脖颈,因为那是不规矩的表现,大苗为国梁的纯真更加动心了。保姆木瑛将主人的爱狗交给大苗临时保管,大苗又转交给了国梁。但这一切都被心怀鬼胎的大丁看见了,他带着这条狗人间蒸发了。狗的主人是歌星罗雯,她视狗为自己的女儿,是她的掌上名珠,当她得知女儿不见了,杀气腾腾地朝大苗和国梁扑了过去。

  大丁设计陷害大苗偷狗 国梁为保护大苗掏出治病钱

  罗雯逼迫大苗和国梁把狗交出来,扬言这是条贵族名犬,他们做保姆保安的根本赔不起。刘队长组织保安们对小区进行了第二次地毯式搜寻,却一无所获。大苗来乐家做保姆后,认识到乐丽川的刁蛮霸道,乐秀山的知书达理,她奇怪亲姐弟之间做人竟然天壤之别。秀山因为有病,一直被关在家里不予外出,但自从姐姐出事,秀山担心姐姐安危,央求大苗带他去医院看望,大苗被乐静园责怪。大苗关心秀山病情,原来秀山曾经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友小薇,就在两人准备结婚之际,小薇得了白血病永远离开了人世,从此他便精神错乱,大苗对秀山充满了怜悯。大丁见国梁和大苗为了找狗忙到焦头烂额,乘机落井下石,故意捏造说看到大苗和国梁在楼道里亲嘴,因为疏忽才造成了狗的丢失。面对大丁一而再,再而三的诬陷,大苗气愤不已。罗雯自恃是物业经理的朋友来威胁刘队长严加看管大苗和木瑛的行踪,不让他们离开小区。并逼迫国梁把狗的照片印成大海报、在报社刊登启示,国梁瞒着大苗,默默地承担着一切的费用。看着外婆将给他治病的钱都拿了出来,国梁心如刀割。

  播出时间:

  山东卫视: 19:39 每晚3集联播

  吉林卫视: 19:38 每晚3集联播

  辽宁卫视: 19:35 每晚3集联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