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娘家的故事之爱的代价》分集(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7:0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小南一大清早就到杨家大门外等待俊贤,俊贤却连听都不听就开车离开,小南因此上班迟到被主管责骂。

  俊贤与爱佳提及海枫很想做“山中传奇”的项目负责人,爱佳反对,俊贤这时才知原来爱佳也怀疑是海枫偷工减料,只是碍于钟琴没有拆穿,俊贤终于明了母亲苦心。俊贤接到小南相约见面的短信,本不想理小南的俊贤生怕小南又来天下闹场,只得答应见面。

  想赚钱的玉凤把念头动到了金融投资上头,建明颇不赞成,玉凤却说都是为女儿一菲,又担心沈娟掌管猪蹄本店到时候自己无法经营,建明虽觉得妹妹不可能做这种事情,但也知玉凤只是想为这个家多赚点钱,答应会考虑。

  玉凤向阿财借了股市PDA来看,被走入的秋萍看见忙找借口蒙了过去,沈娟抬着一大盘猪蹄走出,玉凤却不帮忙,秋萍气不过说玉凤连春燕的遗言都忘了,玉凤则反驳秋萍连春燕过世都让春燕不得安宁,秋萍气得全身颤抖、离家出走,沈娟无奈。

  何家二老担心建弘介意小北的糊涂,小西要二老别担心,说话间秋萍拎着行李来了,说是要住下好照顾小西,在何家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秋萍已提着行李上楼,留下面面相觑的何家人。

  杨雷两家见面吃饭,擎天指派俊贤担任“山中传奇”的负责人,杨家全体开心只有海枫难掩失落,俊贤向擎天敬酒,擎天却迟迟没有动作,在雷蕾心急的眼神下才终于干杯。

  俊贤看着墙上的结婚照又想起小南,爱佳告知俊贤自己脑瘤的病情并说等他跟雷蕾订完婚后就要动手术,俊贤心疼母亲,十分担忧。

  建弘终于回家,得知秋萍打算住在何家不由得大吃一惊…

  第二集

  建弘感到不好意思,不希望秋萍住下,秋萍心里难过,小西则说就当作秋萍度假,住几天没关系,建弘提及已拿到健康食品的代理权,并准备接受俊贤提议带着代理权跳槽到天宇当总经理,秋萍开心,小西则沉思不语。

  小西担心建弘到天宇上班小南会不高兴,建弘却表示只有到天宇他才能独当一面、真正体现自己的能力,秋萍的突然闯入吓到了两人,看着开心的秋萍跟建弘的期盼,小西终于点头答应建弘进入天宇。

  一早起床的秋萍穿着睡衣出现在何家,像清洁检查人员一样地检查客厅地板、桌椅干净与否,又问丽珠小西的衣服是用什么洗衣粉洗的、牛奶是什么牌子…惹得丽珠有些厌烦,秋萍却浑然不觉,继续叨念。

  陪着雷蕾试衣的俊贤,接到小南提醒的短信颇为不耐烦,雷蕾询问,俊贤撒谎是秘书传的。

  王翔借口看房来探望小南,告知小南俊贤要订婚的事情,小南故做镇定表示无所谓,王翔拿出收藏已久的戒指送给小南,小南叹气拒绝,王翔却不肯死心,固执地说会一直坚持,总有一天一定会等到小南,小南无奈离去。

  俊贤向天宇员工介绍新总经理建弘,建弘激励属下一起开创事业,俊贤小北建弘相谈甚欢,建弘忍不住得意打电话给小西,俊贤则要小北多帮忙,小北答应。林珑不解小北为何能接受空降部队做自己的顶头上司,小北表示技不如人只能甘拜下风。

  小南一人在海边回忆与俊贤曾在此的甜蜜,忍不住对俊贤约在这儿见面有所幻想,却被前来的俊贤浇熄,小南告知俊贤自己怀孕,俊贤错愕…

  第三集

  小南坚持生下小孩,俊贤则表示无论如何不会改变跟雷蕾结婚的决定,但可以负担小孩的抚养费用,小南失望地说自己不是来要钱的,俊贤解释是想尽自己心力,小南却无法接受并表示自己会想办法,俊贤无奈离开。

  期望落空的小南忍不住摔东西发泄,小西前来探望,关心询问,小南借口公事不顺,小西告知小南建弘到天宇上班的事,小南表示没关系,看着小西谈起家庭孩子的幸福样,不由得羡慕,小西说幸福得由自己争取,小南听后若有所思,决定要再帮自己和肚中宝宝争取幸福的家庭。

  建弘小西回沈家搬救兵,请万海把秋萍接回沈家,一旁沈娟也要万海快把秋萍带回来,免得惹得亲家不快。

  雷蕾到杨家商量订婚的事,爱佳要雷蕾多帮俊贤跟擎天说好话,雷蕾表示没问题,开文意有所指地表示俊贤并非完人、也有缺点,爱佳忙用话岔开,俊贤接到小南再度传来要见面的短信,心中不悦。

  小南在小屋里点上烛光,制造浪漫等待俊贤来访,祈祷俊贤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却由晚上等到隔天清晨,仍等不到俊贤人,小南失望不已。

  心情不好的林珑独自坐在酒吧喝酒,海枫不怀好意地靠近林珑,提及俊贤第二天订婚、又再度谈起希望两人合作的事,林珑拒绝、还洒了海枫一身酒,海枫想打林珑却被酒保制止,只有心中暗暗记下这笔帐、气愤离开。

  俊贤订婚之日,何家二老担心小南心情打电话关心,小南故作没事骗过二老,看着锋利水果刀的小南眼神却由忧伤转为怨恨…

  钟琴为俊贤订婚忙进忙出、紧张不已,海枫句句讽刺,钟琴不悦,两人发生小口角。

  第四集

  海枫与钟琴的争吵被刚来的擎天给看见,擎天心中隐隐觉得海枫并非善类,却未说破,褒贬不明的话让海枫摸不清擎天心思为何,心中惶惶不安。

  听到俊贤订婚消息的林珑宿醉迟到,建弘要小北多看着林珑点以免出乱,小北无奈答应。

  擎天看着穿着礼服的雷蕾心中百感交集,想起刚刚看到海枫顺口问了雷蕾对海枫的观感,雷蕾表示自己不熟,而俊贤讨厌海枫,擎天沉吟不语,雷蕾怕自己结婚后父亲孤身一人太寂寞,提议要帮擎天找伴,擎天婉拒。

  万海拜访何家想带秋萍回家,恰巧何家没人在家,直接碰上秋萍,老夫老妻相见免不了一番斗嘴,万海好说歹说、威胁利诱才把秋萍接了回去。

  接待宾客的海枫钟琴看到来找俊贤的小南,大惊失色,忙把小南拉到隐密处,海枫想请人直接把小南架出去,钟琴却担心出乱被媒体拍到,问小南要见俊贤的原因,小南终于说出自己怀了俊贤的孩子。

  雷蕾的深情让不信任俊贤的擎天不想再多计较什么,爱佳开文来与擎天致意,并对擎天的支持表达谢意,擎天表示在商言商,俊贤得好好干、用“山中传奇”证明自己的实力。钟琴匆匆进入,跟爱佳、俊贤报告小南的事,爱佳脸色大变,借口老友来访,跟钟琴俊贤离去。

  俊贤告知爱佳自己早知道孩子的事,爱佳火大,觉得小南是为了钱才纠缠不休,句句羞辱小南跟何家,更怀疑孩子是王翔的,认为俊贤还没确认是否是自己的小孩就揽下责任太过糊涂,小南被冤枉悲愤不已,咬牙切齿说愿做亲子鉴定来确认。

  第五集

  爱佳忍不住打了小南一个耳光,俊贤再度表示两人不可能复婚,心急的小南威胁要在雷家父女面前摊牌,爱佳激动之下又开始头痛、流鼻血,俊贤钟琴慌张不已,忙扶着爱佳离开,想拉住俊贤的小南被俊贤一手推开不慎由楼梯上摔了下去,下半身渗出血渍,俊贤心急爱佳病情并没注意小南,小南只得忍着痛起身独自离开了会场。

  订婚现场一片喜气洋洋,俊贤雷蕾幸福的表情跟街头小南无助痛苦的眼神形成强烈对比,撑不住的小南倒在街边,一个厚实的臂膀扶起了小南,把小南送往医院。

  在医院得知流产的小南悲愤而绝望地冲出,丧失了求生意志的她竟然木然地走入海中,却被冰凉的海水打醒,认为自己应该为孩子讨个公道,回到住处,小南想把跟俊贤的一切记忆由生命中彻底切除,又打电话给雷擎天,并到美发沙龙改变造型,打算重新出发。

  建弘的加入让天宇业务倍增,林珑自告奋勇要学习业务工作,建弘答允。

  钟琴建议俊贤把天宇转让出去免得分身乏术,俊贤告知钟琴想请海枫担任“山中传奇”的顾问且不会再追究偷工减料之事,钟琴欣慰。

  买了新的PDA的玉凤跑到交易中心看盘,看到了苏海枫。交易中心内外尽是穿着名牌的股友,让玉凤决定也要好好打扮打扮,这时沈娟来电说一菲哭个不停,要玉凤快回来,玉凤却说自己还有事要沈娟找秋萍或万海解决。沈娟又气又无奈,遇上刚回来的建明忍不住跟建明埋怨玉凤。小南到擎天办公室报到,以Nancy之名担任擎天特助,上班头日就接到雷蕾的电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